close

 

Baby Darling媽是一個很愛買書的媽媽,我很喜歡唸各式各樣不同的書給我家小貍貓聽,所以不知不覺就買了一堆的書,無論是中文還是英文,都為數不少,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懂,但是至少我很享受,他坐在我懷裡,兩個人相依偎共享一本書的感覺~~(老公~~bye bye)

 

這次要介紹的是當我家小狸貓還小的時候,每一天早上當他爸爸穿戴整齊往門口走去,就會看到有一個小人~~開始死命扒住他爸的大腿,不讓

他爸去上班,一但發現攻勢無效,就使出他的當家本領~~~~~~~~~ 嚎啕大哭~~一直到他爸消失到電梯裡為止....

 

無論我講道理給他聽或是拿香蕉利誘他,他都無動於衷,每天都要上演梁山伯與祝英台的十八相送,直到有一天,我在書店發現了這兩本書

what does baby say    

 

大大的改變了我的世界,光看封面就覺得超可愛的,裡面硬紙板的翻翻書,都是講一些日常生活會遭遇的情況,

像是爸爸要去上班,寶寶要做什麼?

P1080966  

 

喔~~~~~原來是要微笑著跟爸爸說Bye Bye!!!而不是又哭又叫淚流滿面~~還一邊叫著爸爸

還一邊爬向門口,弄得跟孝女白琴一樣~~(老公在我身後........怒 哇哩勒 你在亂寫啥麼

  P1080967

 

嗯(清喉嚨)~~~~~~總而言之,這兩本書對於寶寶一剛開始建立人與人的社交方式,有不小的幫助(對我而言啦),像是打招呼阿,說再見阿等, 我兒子因為這一本書才懂得說bye bye,所以我還蠻推薦給大家的,但是呢 我覺得兩本同質性太高,買一本就可以了,至於買哪一本,就要靠各位媽媽自己去翻翻看了

 

喔!!對了 我兒子也因為這一本書,之後看到狗都會說"汪汪" ,我個人覺得還蠻可愛的~~

P1080963  P1080964  

arrow
arrow

    Baby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