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懷孕以後,有一堆的東西要買,零零碎碎加起來三四十樣跑不掉,從最基本的尿布 奶瓶啦~到昂貴的嬰兒床及推車,零零總總加起來

真是一筆不小的花費,當時我還以為只要花這一次,以後就沒有什麼需要花大錢的東西要買了,沒想到~~~~沒想到~~~~案情果然沒有那麼單純~~~

 

一開始,要為我的小寶貝買壹台坐起來很舒服,也能夠完全可以平躺著睡覺的推車(因為剛出生的嬰兒,骨頭還很軟,一定要可以完全平躺的

推車才不會受傷),一去台北某知名嬰兒用品店(奶X的店),店員就介紹我Aprica Laura 700他那時說這一台可以雙向推,讓你可以選擇要面

對小寶寶,或是讓他往前看看這個五顏六色的風景,再加上這一台有新出我超喜歡的紫色,而紫色不僅可以避邪還適合男生或女生,

因此我就給它刷下去了!!!

正面                                                                                         

 

P1080971 

 

全罩放下來

P1080970   

 

 

說實話~~~在實際使用了一年左右,我覺得它外型真的很美,推在路上都有一種優雅的感覺,尤其是把罩子完全放下來,有一種身在法國香榭大道的錯覺, 

但是~~~~~~台灣的人行道及道路真的是太爛了,一點都不平坦,使得我在推這台優雅的推車的時候,非常非常不優雅,我必須常常

用力抓住把手來控制方向及平衡,免的我家寶貝衝向馬路上,使得原本彷彿在巴黎的畫面變成......................

 

老娘我在後頭咬著牙用力一邊推一邊拉著推車,臉上還要保持優雅的微笑,他小子還一邊動來動去,不安分的好好坐著,使得他老媽我越來越

難保持平衡直線的往前推,每一次出去,我想我都消耗了不少的卡洛里

(哈哈~~自以為這樣會瘦,結果回家後狂吃零食)

 

最後是我家大爺終於受不了,因為每次週休二日出去玩,都是他負責推車,而台灣親子可以去地方,地又更加的不平,還有碎石子路及爬坡

(真是辛苦爸爸們了!!),再加上我家小狸貓的頭已經超出娃娃車座椅的頂端了,變成坐在座椅上睡覺時,頭必須斜一邊才不會躺在頂端的橫桿上,

作媽媽的怎麼可能忍受呢(為自己愛買找理由)~~~~~~~

 因此,我又買了第二台推車,Maclaren  Globetrotter

P1080974

 

雖然我家小狸貓是真港的男子漢,但是我還選了紅色的Globetrotter,是因為紅色超顯眼,無論是在過馬路時遠遠的車子就看到你了,還是在

沒有人行道時,你必須跟路邊臨停及機車 汽車有時甚至公車爭道時,紅色能確保大家都有看到你,增加了安全性,又加上紅色也是能量很高的

顏色,有避邪的效果,所以如果媽媽們要買推車,要儘量選鮮豔的顏色喔!!

 

這台推車超好推也比較輕(4KG多),因為輪子比較大的關係,在台灣凹凸不平人行道行走時,如果遇到一點點凸起或是接縫,它依然可以順順

的往前推,不會停住卡在那邊,遇到比較大的突起,它也可以輕鬆的翹起前輪勇往直前,哈哈,自從我換了推車之後,我覺得我的人生從黑白變

回彩色了!!    

只是它唯一的壞處是收起來的時後,不能立正站好,只能在趴在地上,這樣一來去餐廳吃飯的時候就很麻煩,沒有辦法放在椅子的後面,只能

請餐廳幫我們放在其他的地方,但是這也是他的好處,在旅行的時候,可以很輕易的放進行李箱不會佔空間,我想可能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吧~~

 P1080973  

 

兩台推車應該是人生的極限了~~~~~~但是我就是很愛超越極限~~~~~~~

我我我又買了第三台推車(阿小狸貓是有幾個屁股)~~~~

 

大人阿~~~我是冤枉的~~請聽我說來~~~~~

是是是我阿母他買的啦!!

11月的時候我阿母帶了我和小狸貓去日本自助血拼,她那時說什麼去日本不用帶推車啦,去百貨公司借就有了阿,說什麼帶推車我會後悔

結果

 

這下可好了,在百貨公司裡當然沒有問題,但是在買完大包小包之後走出了百貨公司,要回飯店時,這下可糟糕了,她忘了日本的飯店與百貨

公司之間都有點距離,再加上她那11KG的孫子,一天到晚都說"抱抱"不肯自己走(我懷疑他是志玲姊姊的粉絲),就變成我阿母要抱著11KG

的重物,在寒冷的東京街頭走路回飯店,而我手上不只有新買的戰利品,還有原本的媽媽包(因為冬天裡面還有小被子)加上我的皮包~~~

根本無法伸出援手~~

於是我阿母隔天馬上買了這台新推車,她說帶孫子比作苦力還要辛苦,哈哈哈~~~阿母知道我平常有多辛苦了吧!!!

 

P1080975  

這台推車 Aprica magical air 只有一個字  讚!!!

非常非常輕,只有兩公斤多,而且非常好推,用一根手指頭就可以推了,外型也好看,收起來也可以自行站立,唯一小小的缺點就是輪子有點小

遇到凹凸不平的道路時,要比較費心,其餘的可以說是完美.

P1080976  

來個美麗的側面(請忽略旁邊的鞋子 XD)

P1080977  

收起來的樣子

  

現在這一台台灣剛進,價錢也很親民七千多,跟他之前動輒上萬元的款式,真是超值阿~~~只是新生兒不適用喔!要六個月以上的寶寶喔

 

夏日游泳必備~~寶寶學習游泳最佳工具 ~~浮力泳衣~~潑寶 

新發現~~~超好玩的"就是愛荔枝樂園" 

吃飯我最大之combi餐搖椅與Inglesina餐椅比較 

大溪湖畔咖啡廳~~~可俯瞰石門水庫的超美風景咖啡廳 

 

 

 

 

 

arrow
arrow

    Baby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