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640  

媽媽~~~~~我............我..........我飄起來了~~~

 

哈哈...... 喜歡游泳的我,很喜歡帶我兒子去游泳池游泳

可是每次他坐游泳圈上,就會喊著要我把他抱下來一起游泳

但是一直抱著他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到處找能讓小寶寶學游泳的泳衣

登登~~~~~~~

就是這一件!!!

來自英國的Splash About

這件真的可以讓我重達12KG的兒子浮起來(還要加上手臂的游泳圈)

基本上只要他穿著這件浮力泳衣和手臂的游泳圈

他就可以很安全無虞的自己在游泳池游泳

之前我試過別的牌子的浮力夾克(類似救生衣那一種)

但是因為小狸貓還太小,沒辦法剛好卡住浮力夾克

導致浮力夾克會超出他的頭,遮住他的視線,讓他更緊張

根本沒辦法穿,我在網路上找了很久

才找到這個浮力泳衣

實品照

P1090229  

浮板

P1090230

我買有含遮陽係數的

P1090231

這件泳衣真的很不錯

要不是我家小狸貓太膽小了

一定要抓住爸爸的手

他真的可以靠泳衣浮在水面上

DSC_3644  

當然如果你的孩子已經比較大了

就不需要買這種浮力泳衣,光靠手臂游泳圈就可以浮起來了

但是如果你的小孩跟我家小狸貓一樣

還是小小孩的話,那麼浮力泳衣就是小人們在炎炎夏日戲水的最佳夥伴喔~~

 

我除了買浮力泳衣之外還買了永久型的戲水尿布褲

他之前都是穿大王拋棄式的戲水紙尿褲(超貴的說)

後來感覺很浪費就沒給他穿

但是有一次我帶小狸貓去游泳

結果他老大一起來到岸邊就給我從褲管中掉出兩塊黃澄澄的"黃金"

我的媽呀!!!

我害怕被眾人發現

立刻空手撿起還熱呼呼的黃金

從那時開始

我就決定一定要穿戲水尿布才行

這是潑寶出的戲水尿褲

還蠻緊身的 可防止大便掉出來泳池裡

除了這個功能

我還發現他有保溫的效果

有時水比較冷的時候

可以讓小肚肚保暖

實品圖

P1090232

說真的如果你很常帶小朋友去游泳

買這個比拋棄式的尿布划算多了

他彈性還蠻大的,不會一下子就不能穿了

 

另外我還在台中的狄卡濃買了這件防曬泳衣

雖然他是標4-5歲但是因為彈性很好

所以我家小狸貓(1Y10M)現在就可以穿了

穿這個主要是因為我家小狸貓感光性超好

非常容易曬黑

為了怕他曬的連他娘都認不出來

所以多買了一件長袖防曬泳衣給他

P1090234  

 

哈哈,為了一個小人要游泳準備的工具還真是多耶!!

但是看他玩水玩得那麼高興,就值得了(老公: 我的荷包怎麼瘦成了皮包骨了)

 

夏天要到了,你家的寶貝準備好了要去玩水了嗎?

 

arrow
arrow

    Baby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