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好的餐椅會讓媽媽上天堂,不好的餐椅會讓媽媽捶心肝喔

 

因為一張餐椅都是為數不少張的小朋友說

今天babydarling媽要介紹的是combi的搖餐椅

從懷孕開始就聽說aprica最好的是推車,而combi則是餐椅

 

再加上combi的餐椅又有搖椅的功能

所以就決定是你了~~皮卡丘(喔~~~~~不是啦是combi餐搖椅啦)

正面

P1090224

側面

P1090225

外觀很漂亮維持combi一貫的優雅造型

座椅的部分可以平躺,當成搖椅

P1090227

餐盤可以拆下來清洗(這點非常重要,尤其是在學自己吃飯的那段時期)

P1090228  

整體而言, 我覺得combi的餐搖椅沒有很好用

第一點他的座椅太淺,所以當搖椅的時候,我覺得好危險喔,一定要用安全帶,不然感覺一翻身,小寶寶就會掉下去

而且我後來覺得搖椅的功用實在不大,因為小寶寶雖然喜歡被人搖來搖去,但是寶寶是喜歡被抱在懷裡搖,而非一個人躺在搖椅上搖

所以我只用了一次就再也沒用了(我家小狸貓哭得很淒慘),所以搖椅的這個功能,對我來說很不實用

第二點他的餐椅功能也不夠實用,他的餐盤跟座椅之間的距離太近了,等到寶寶真的要開始學習自己吃飯的時候,坐進去時就已經有一點困難了,而出來時,腳又很容易卡到餐盤,尤其如果你家寶寶是有一點分量的那種,感覺就會更加明顯,再加上他的餐盤設計得太矮,寶寶吃飯的時候更容易會掉的四處都是

所以,我現在要來推薦另一款寶寶餐椅-Inglesina

這一個餐椅是我朋友送我的

先來一張外觀

P1090218

座椅空間剛剛好,坐墊可以很容易拆下來洗,因為是用魔鬼氈固定(媽媽們的一大福音)

P1090219

 

最中心的餐盤可以拆下來清洗

P1090221

當要移動或是收納的時候,可以把後面的椅腳收起來,就可以輕鬆的移動了

P1090222  

這一張餐椅是我最最喜歡的餐椅了,雖然它要等到寶寶會坐的時候才感覺比較適合,但是它卻可以用到你不想用為止

他有8段高度調節,三段躺臥位置調整,餐盤也可以整個拿起來,直接當成寶寶座椅,讓寶寶可以直接在餐桌上跟大人一起面對面吃飯

我超喜歡這張椅子的,唯一的缺點是太佔空間了,它的後面的椅腳很長,所以還蠻佔空間的,但是真的是一張好餐椅阿~~~

誠摯的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Baby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