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4  

哇~~~~~~~

是不是超超超美的阿!!!

這裡就是我無緣住到的洲際飯店,所以只好來這裡吃晚餐順便參觀一下,

他真的好美喔~~~~

 

064

大廳內裝

069

各位請看那雕刻,真是美到不行

073

 

074

這裡是吃自助餐的地方也就是我們今天吃晚餐的地方

075

 

 它的菜色沒有很多種

但是~~~~重點來了

 

他的牛排,魚,明蝦及撒尿蝦 都是現烤的

我所謂現烤的是說,他直到盤子裡沒有菜了才去烤,所以你所吃到的菜都是熱的,超讚的

而且它座位不多,所以不會一副好像在菜市場搶食的那種感覺(台灣的晶華就是這樣)

很精緻的感覺,座位也超讚的

有室內跟室外兩種

室外是在沙灘上吃,很有氣氛,但是蚊子很多,請穿長褲+拖鞋

旁邊還有座位給你吃完飯可以在那裏喝喝酒,超浪漫的

020

055  

 

只可惜我帶了電燈泡~~~~

我想我今生是無緣再次享受屬於兩個人的浪漫休閒時刻了吧!!

慘阿~~~~~~~~~~~

 

 

最後結帳是一個人1760元含服務費及稅(我家小貓不用錢 讚~~)

我覺得很划算,這樣子的氣氛,在歐洲可能要3千跑不掉說

很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一張我家小狸貓吃到開心到眼睛都彎起來的照片(請忽略他那髒兮兮的嘴~~~)

037  

arrow
arrow

    Baby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