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Dear 媽媽們:

BabyDarling今天要為大家推薦一套1歲以上英文的硬紙書,是我家小狸貓的最愛,他常常拿著這三本書跟我一起到客廳,坐在沙發上一起閱讀,一邊喝著我最愛的有機台灣紅茶,一邊跟我ㄧ起享受安靜的文字世界................

見鬼了!!!!世上哪有可能有那麼好的事,才1歲5個月的他,當然是我一邊看我自己的書,他一邊哇哇叫,拿著書叫我念或是拿著書自言自語,兼不時拉著我的手,強迫我要跟他一起看他的書,一個小時過去了,我自己的書連一頁都還沒看完,他倒是心滿意足的,又拉著我陪他去玩玩具了~~(嗚嗚嗚~~我的春上哥 下次再見了!!)

    Bright baby touch and feel  

這一套書一共有三本,分別是Words, Colors,Numbers,正好包含了幼兒所需要的三種最基本的認知

裡面不止顏色鮮豔圖案立體還有可以觸摸的地方,比我在郵局裡面買的球x館出版社所出的觸摸書好太多太多了~~

有圖有真相

bright baby touch and feel  

平平都是卡車,怎麼一像進口車,一個像拼裝國產車~~

在來內頁的質感也差超多的

P1080955    

ㄧ個很立體,一個則非常2D,而且這套外文書還有提供各式各樣觸摸的刺激,

像是    P1080950 

 狗還有狗毛的觸摸

 P1080951    

火車的煙也做觸覺刺激

P1080953   

連車輪也做了光滑的處理,我最欣賞的是其中有一頁是樹葉,連樹葉的紋路都有做立體,摸起來跟真的樹葉真的很像

最重要的是~~~~

各位鄉親阿~~這一套書我在costco買的,才賣419元~感心耶~~比美國賣的還便宜,美金定價USD 19.99,令我當場看到價錢後都要忍不住唱"哈雷路亞"

所以把這套書推薦給有1歲以上的幼兒媽媽

  

arrow
arrow

    Baby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