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ny  

今天要介紹的是I can read 系列的danny and the dinosaur系列,這個系列是我看汪培珽的"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其中他推薦的,這三

本因為歷史久遠,所以畫風還蠻復古的,但故事內容還不錯,我家小狸貓還蠻喜歡的,他現在才一歲半,但是已經會說一些英文單字了,去上音

樂課的時候,他就會比著牆上的恐龍圖案,說dinosaur,雖然說的不標準,但是不枉費他媽我這麼認真的唸給他聽了~~~

I can read系列,有不同的分級,有最初階的,再來是第一級 第二級 和第三級,其中最初階的字最簡單也最少,像是biscuit系列下次有空再

介紹,而這三本Danny系列是第一級,裡面的單子也不會太難,也都是生活化的單字,還蠻適合1-3歲的小朋友與媽媽一起閱讀的,也適合小朋

友開始學習自己讀時的讀本,而這三本都是在說danny跟恐龍一起出去玩所遇到的有趣情況,我最喜歡中間那一本,Happy Birthday

danny and the Dinosaur,這本最有趣,把過生日的情景,描寫的栩栩如生,有很多有趣的情節,所以今天就分享這本書給大家,裡面有很多

頁,我就大概的講述故事內容~~

 

 

今天是Danny6歲的生日,他跑到博物館去找他的朋友"恐龍"邀請他來他的生日派對

DANNY  

恐龍不只幫忙佈置派對,還得到了生日帽並且還高歌一曲,只是太難聽了,所有的小朋友都嗚住耳朵~~~

DANNY  

 

Danny的爸媽給每一個小孩一盤冰淇淋,但是恐龍先生卻吃一整桶~~

DANNY  

小朋友們坐著休息,"請不要把腳放在家具上"Danny說,結果恐龍只好把腳放在窗戶外~~~

DANNY  

最後他們一起吹蠟燭,並且許願明年在一起過生日~~

非常可愛的故事,當初我買的時候,是想要買有附錄音帶的版本的(因為汪培珽說小朋友可以自己操作錄音帶,可以隨時想放來聽就放來聽),

但是錄音帶實在是太久遠了,現在都只有CD版本了,就只好買CD版本的了~~~~~

但是我誠心的覺得如果你是會跟小朋友一起閱讀的媽媽就不要買CD了,買紙本的就可以了,因為它的CD實在沒有錄的很好,還蠻無聊的,沒

什麼音調起伏,就只是唸著故事而已,所以我個人還蠻後悔買CD版本的~~

但是~~~~~如果你是一個很忙的媽媽,或是你很擔心自己的發音對不對的媽媽(但其實我覺得沒關係,語言就是一種溝通的工具阿,不必太

講求發音,我們就是台灣腔阿~~),那就還是買CD吧~~至少寶寶可以聽著CD當背景音樂,久而久之也會有淺移默化的效果的~~

 

無論如何~~只要你有付出在孩子身上,就一定有成效的,要有耐心喔!!

 

arrow
arrow

    Baby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