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明明就是峇厘島阿!!

超漂亮的桂田酒店,這次適用旅展所買的卷2999元,平假日都可以使用,星期六只要再加500元就可以了,超划算的~~

桂田酒店是中信集團旗下的另一品牌,所以品質當然有所保證拉~~

 

DSC_5271  

一進園區就有很多的庭園裝飾及水景,超級峇厘島風

DSC_5254

說實話南台灣的太陽真的超熱情,所以有水景真的會讓人覺得涼快許多

桂田酒店裡面有很長的挑高式的走廊

整個看起來就是很南洋風,比很多峇厘島的小飯店還要像是峇厘島

DSC_5255

他的庭院真的很大,很適合給小人跑來跑去,但是太陽實在是太大的,所以我們母子倆在長廊下納涼

DSC_5256

有很多的假山和水池,我老公一開始還以為這就是游泳池說 =.=

 

DSC_5257

整個的庭院都有流水經過,而且水很乾淨喔~~

DSC_5259

人客阿~~~你們說是不是彷彿就是在峇厘島阿!!

重點是這是我們一大早起來拍的,整個庭園連一片葉子都沒有,超乾淨的~~

服務人員真是認真阿

DSC_5260

峇厘島式的涼亭,我們三個家庭的先生,在小孩們都睡著之後,半夜就是在這些涼亭裡吃消夜喝啤酒聊天(怎麼感覺好像很淒涼的感覺)

因為媽媽們怕小孩被吵醒,所以就把先生推出來餵蚊子

果然女人有了小孩,就都是小孩第一,把先生掃地出門了

DSC_5262

真的很多水景跟茅草亭

DSC_5265

終於要介紹我為什麼要買這家住宿卷的第一大因素了

他的游泳池 真的是我目前所看到最大的游泳池耶

真相就在這個標誌之後~~~~~~

 

 

DSC_5273

噹噹噹當!!!!!

是不是超級大游泳池阿~~~

甚麼你看這樣還感覺不出來他有多大

下一張圖你絕對會有驚嚇的感覺

DSC_5274

各位阿~~~你有看到照片最左邊的人嗎?

他跟游泳池比起來是不是小的誇張阿!!

簡直就是小蝦米與大鯨魚的對比呀!!!!

DSC_5275 

為了怕小小孩游泳危險,他還有很淺的兒童戲水池,無論是男女老少都有兼顧到了喔

游泳池水也很乾淨

因為是開放空間所以完全沒有氯的味道

也因為台南的太陽很大,所以水也不會冷得支支叫(上次我去太魯閣晶英冷到叫不敢)

我們下午5點去玩水,雖然泳池人也不少,可是因為泳池很大,所以一點都沒有下水餃的感覺喔

我絕對會因為這個游泳池再去住一次這家飯店

DSC_5279

介紹完他的庭園和游泳池,接下來就來介紹他的大廳和房間吧,說實話他的大廳很普通,也不是不好,就是中上水準,

沒甚麼特別設計,枉費他庭院設計的那麼峇厘島風,大廳跟房間完全就是另一家飯店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應該也要做峇厘島風的大廳,這樣才會有質感阿~~

DSC_5295  

 

話說如此,小人們還是很開心地在大廳裡跑來跑去

DSC_5141   

 DSC_5144

這是通往庭園和游泳池的通道,在這條路上會看到很多剛游泳玩的比基尼辣妹喔(只是都小了一點,大約都只有4-5歲,哈哈哈)

DSC_5145 

 房間裡面也是很普通,就是一般白牆的設計,這一間是我朋友旅展跟他凹的三人房升等房,價格一樣喔,但是房間大很多

他還有2張雙人床的房型,也很大喔~~

早上吃完早餐後,小朋友們馬上來運動消化一下

跳到頭髮都飛起來的,就是我那精力無窮的兒子了 XD

DSC_5129

大家都玩得好開心,父母也很開心,因為無論弄得多亂,都不用收拾,真好~~~~(茶)

DSC_5131

接下來要介紹他的早餐

早餐門口,我們下來大約8點下來用餐,排了一下隊,人雖然很多但是裡面出乎意料的很大

可以容量超多人的,所以不會等很久,光是這一點,我就覺得很不錯

DSC_5294  

裡面菜色很多,裝潢也還可以,只是東西不夠精緻,缺乏美感,就很中信飯店的感覺

DSC_5289

味道也很普通,不像台南的遠東香格里拉的早餐那麼好吃和有台南特色

DSC_5290

DSC_5291  

來個總結吧~~

我絕對會再去一次,但是絕對會先去旅展買卷,因為他的游泳池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如果是原價我可能就會考慮一下了

雖然他的位置比較不是那麼靠市中心,但是離交流道真的很近,雖然我朋友說下次他會選住台南大億麗緻,因為離好吃的牛肉湯比較近,但是我還是會選這裡,畢竟出來玩,還是喜歡有度假的感覺~~

推薦給有小朋友的家庭喔,小朋友只要看到這個游泳池絕對會笑容滿面的!!!

 

arrow
arrow

    Baby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