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去日月行館是用在旅展買的平日券,所以包括晚餐,早餐,及下午茶喔

 

我們在日月行館的自助早餐、下午茶和帝王蟹火鍋晚餐都是在飯店的二樓餐廳享用的。

早餐的菜色還算豐富,除了傳統的中西式早餐如可現場料理的荷包蛋及歐姆雷、德式火腿香腸、清爽新鮮的生菜沙拉、納豆、味增湯、各式配稀飯

的小菜、炒青菜等之外還有現煮擔仔麵唷!

DSC_4658

 早餐的新鮮時蔬種類真的很豐富耶~連在地產的筊白筍和1/4帶皮的竹筍都有提供呢!

DSC_4659

這裡是熟食區(早餐和下午茶擺放位置都一樣): 炒青菜、各式配稀飯的小菜、湯品都是放在這裡。

DSC_4661

哇!!這裡是半戶外座位,我們吃到一半才發現這超棒的座位區,雖然外面太陽很大但是一點也不會覺得熱喔!

更重要的是沒有蚊子啦!小人一向是蚊子的吃到飽Buffet,所以我特別注意這點..

DSC_4662

DSC_4668

風景真的好美喔!如果能在這座位享用早餐真的會很難忘呢!

DSC_4673

半戶外座位區範圍

DSC_4674

每張桌子周圍都是被水所圍繞呢!水面上倒印著隨風搖曳的綠樹交織成一幅美麗的背景。

 

帝王蟹火鍋晚餐

飯店附贈的晚餐有兩種選擇,一個是位於11樓的東方料理ORIENTAL CUISINE吃套餐,一個就是我們選擇的2樓帝王蟹火鍋。火鍋一樣是在吃早餐和下午茶的地方享用。

眼尖的朋友有沒有看到葡萄旁邊那盤剩下兩顆的土芒果啊,我拍完照就忍不住趕快把最後的兩顆拿走,他們的土芒果真是太好吃了~超級香!跟土芒

果比起來..帝王蟹已經被我晾在一旁了。

DSC_4568

自助式的菜盤Buffet可以無限量取用喔!

光看照片就知道這不是一般小火鍋的菜盤了吧!各式菇類又大又新鮮,南投果然產很多菇。

DSC_4569

各類青菜的新鮮程度真的沒話說,又清洗的很乾淨,我想當生菜沙拉吃應該也可以吧!

DSC_4570

重頭戲終於出現囉~超級豐富的海鮮總匯拼盤,可惜這盤都是不能續的><"

DSC_4573

來張細部圖,你看看你看看~真的是帝王蟹腳呢!不是毛蟹偽裝喲!蝦子也不是一般火鍋提供的草蝦而是大明蝦耶!

海鮮真是太豐富了,有痛風病史的朋友要記得選擇11樓的中餐廳喔!

11樓的中餐廳是比較精緻的那一種,雖然我沒有去吃,但是我有在門口照相,看起來比2樓的高級很多

DSC_4577  

沒有進去吃,所以只能在11樓的門口照相

DSC_4774

 

11樓還有一個造景庭院,超美的

DSC_4749

 

我個人覺得這裡的餐太簡陋了,不是五星級飯店應該具有的品質,不夠精緻,也許是我選錯餐廳了,但是早餐也不夠多樣性,跟很多家五星級餐廳都沒得比(像是台南的香格里拉等),如果下次再去日月潭玩,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住日月行館了吧.

如果是為了小朋友應該會去住雲品,有很多為親子設計的空間及游泳池

如果是為度假應該會去住涵碧樓,感覺更高級

不推薦給大家!!

 

日月潭旁的金色帆船 ~~~~日月行館親子遊記(飯店篇) 

102/2/28 休閒下午茶之旅~~~苗栗山行玫瑰 

超悠閒~~2013農曆過年5大1小 泰國奢華之旅-曼谷四季飯店 

 

 

 

 

 

 

 

 

   

 

  

arrow
arrow

    Baby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