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164  

 今年過年我家皇太后大發慈悲帶我們全家一起去泰國度假,哈哈真是太爽了(老佛爺 萬福金安押~~~)

這次的泰國之旅完全就是自肥之旅,全部的飯店餐廳都是我排的,想當然就是一路的吃吃吃 睡睡睡

結果一回來我的體重果然破表了XD!!!

但是真是一次超讚的奢華度假之旅

首先先來為大家介紹第一天我們住的飯店

曼谷四季飯店

這間飯店位置相當好,就在四面佛的旁邊

附近有超多百貨公司像是central world /Erawan bangkok/ siam center等......

還有泰國的量販店Big C可以買伴手禮

附近也有捷運

總而言之是一個位置相當好的飯店

當然四季飯店的裝潢也是一流的

先來看大廳照片

DSC_3105 

DSC_3108 

 DSC_3098  

DSC_3113  

內裝相當的有泰國味

一進去就有一種度假休閒的FU

我們住在飯店的左翼 是一個口字型

走道的四周都種滿了熱帶植物

DSC_3179

房間當然是乾淨整潔 內裝泰味十足

DSC_3181  

放完行李後,就先去四面佛拜拜, 真是人山人海阿,推車很難擠進去

幸好我事先就考慮了這點,先買了綁在腰上的坐墊,讓我家小狸貓這個重達12KG的小麻煩,可以安安穩穩的坐在上面

也解救了我和狸貓爸的手(改天再來寫一篇介紹~~)

DSC_3196

用來答謝四面佛所跳的酬神舞

DSC_3183

四季飯店的早餐,有分室外跟室內,餐的種類也很多,有西式的也有中式的,選擇多樣

DSC_3218

DSC_3223  

吃得飽飽的,就應該來運動一下或是來游泳池旁看個書也是很不錯的喔!!

泰國游泳的好處就是白天水溫無論甚麼時候都不會太冷,很適合小朋友玩水喔

DSC_3253

游泳池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溜滑梯和盪鞦韆,你看我家小貓玩得多麼開心啊~~~~

DSC_3296  

四季飯店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飯店,位置超好,設施也很讚,是我每次去曼谷的最佳選擇~~~

只可惜這此我們曼谷只待了一晚就走了,所以沒有逛到甚麼街,但是接下來在華新的三晚完全就是沙灘 比基尼的天堂阿~~~

 

arrow
arrow

    Baby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