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717  

在經過一整晚的溫泉洗禮之後,隔天又有精神挑戰另一個滑雪場了~~~~~~

湯澤高原滑雪場~~~

這個滑雪場就在飯店的旁邊(走路5分鐘)~~~離溫泉街也很近~~~~

但是................................

 

它一上去的風景及高度真是令人懾舌~~~

IMAG0743  

一出纜車站,迎面而來就是一個大山谷,沒錯你沒看錯,就是這張照片看起來像懸崖的那裡,

你必須鼓起勇氣滑下去然後轉彎,到lift那邊坐車到山頂上再滑下來,如果你沒有轉彎加煞車,你就直接接到超陡的滑雪道那邊,直接滑下山,我個人覺得跟冬季奧林匹克的滑雪道差不多!!

 

我承認,我一出站就有一種我想回家的衝動~~~我的媽呀~~~~~雙腳有一種腿軟的感覺~~~我到底為什麼要來這裡玩命呢~~~

但是一想到衣服及纜車半日卷都已經付錢了,就只好硬著頭皮衝了!!!

一坐上lift我就立刻後悔了,這這這........................................

 

也太高了吧!!!!

IMAG0729  

我真的是在山....頂上(發抖~~~)

而且我只有三個選擇,第一個滑初級的林間小道下山,但是那一道大概只有1.5個車道寬,且旁邊就是懸崖,完全沒有防護措施

選擇二,滑山中間的滑雪道,但是超級陡我覺得應該只有45度,會一路跌下山的那一種

選擇三,到lift那邊,用我破爛的日文請工作人員停下lift,讓我坐下山(我個人是沒有看過有人坐下山過)

我我我~~~~~~~~~

 

選擇了第一個~~~~既然來了我就決定把生死置之肚外好了(抖~~~~~)!!

有圖為証,滑雪道真的不寬

IMAG0727  

我之所以選擇這一道還有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看到有超多日本小朋友跟爸爸媽媽都在滑這一個林間小道,所以應該還不會太可怕是吧~~~~

IMAG0726  (看到我身後的小朋友了嗎?我還有看到4-5歲的小朋友喔!!太強了)

 

說實話~~~好險我選了這一道~~~~這一道除了旁邊是懸崖很可怕之外~~~

其實還蠻簡單的~~~不陡很平滑~~沿途的風景~~~美不勝收!!!

真的是山川壯麗這四個字的具體化!!超超超美的

IMAG0715 

IMAG0732

IMAG0733  

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美的風景~~~~我真的很難去形容我所看到的景象~~

我覺得那是天國才應該出現的風景~~

IMAG0742  

滑到一半休息一下,停下來拍對面山頭,對面也是滑雪場喔~~

我的滑雪道就是看起來很像懸崖的那邊,看起來很像但是沒有很陡啦~~~

IMAG0722  IMAG0738  

 

滑下來往上照,下邊的圖是第一段lift可以坐到上上一張照片我休息那裡

IMAG0741  

湯澤高原滑雪道總圖,我就是從1200M綠色那一道滑下來的

因為太美了,我一共滑了6次林間小道,雖然一開始很挫~~但是真的非常慶幸我有鼓起勇氣給他衝下去!!

非常推薦這個滑雪場給會滑雪的朋友喔!!!

如果你不太會滑建議到湯澤高原滑雪場下方的布場滑雪場,兩者的滑雪卷是通用的,但是布場的非常簡單,滑雪道很平緩又很寬,很適合剛開始學習的人.

arrow
arrow

    Baby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