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狸貓最近變得很愛畫圖,只是他的天分實在是很高,他畫甚麼我完全都看不出來,XD~~~

也因為我原本就知道小朋友會很愛畫畫,所以早就買好"給西"在等了(明明就是自己愛買,還牽拖一大堆!!)

 DSC_5053

DSC_5052   

之前去日本玩就買了每個媽媽必備的baby color兒童安全蠟筆,它的形狀真的很奇妙,對幼兒來說,是真的很好拿,可是我家小狸貓玩了一陣子之後就不

玩了,因為他根本就沒有在畫畫,而是把它當成了積木在堆高高(明明我就有買德國的無毒積木,他卻完全沒興趣),於是他娘我就只好在拿出我很久以前

去韓國找朋友時,買的AMOS蠟筆

DSC_5054

DSC_5055  

乍看之下超像彩色筆的,但是他其實是蠟筆,說實話,這一款蠟筆好畫多了,畫起來比較滑順,也比較有在畫畫的感覺,只是有一好就沒有兩好,雖然他比較

好畫,顏色也比較明顯,但是他確實比babycolor多了那麼一點粉屑,雖然真的不多,但是我怕有些媽媽會很在意,所以還是要很老實地跟大家說,

 

那時我買的時候有問我的韓國朋友說他有寫無毒嗎? 因為我看大家都推薦這一款蠟筆並且都說他是無毒的,但是我的韓國朋友說他上面完全沒有提到

無毒喔~~所以他到底是不是無毒的,我也不知道

 

但是他真的好畫,也很好清理,要是寶寶畫在有點亮面的地方,像是磁磚或是書的封面,用衛生紙擦一下就掉了,顏色也很鮮豔,我家小狸貓用到目前為止

也沒有斷掉的問題,這一點baby color就真的輸了,他畫出來的顏色真的很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做的很硬的關係,所以顏色比較出不來,

 

下面是baby color 跟 Amos 的筆觸比較

DSC_5057  

各位就可以知道AMOS真的比較好畫也比較鮮豔,但是他的粉屑也會比較多一些喔~~

 

哈哈 你們以為購物狂就只會買兩種蠟筆而已嗎!!

怎麼可能~~~~

當然有第三種阿

美國的Crayola

DSC_5048

其中一盒的顏色,他感覺就真的好像是一般的蠟筆,包裝非常的普通,我只能說美國人真是樸實阿~~ 

DSC_5049

我買的是有兩大盒的package,這是另外一盒,我只能說他的顏色比較沒有甚麼特殊的,兩盒顏色感覺差不了多少,

DSC_5050

但是他上面有寫著 "Nontoxic",是無毒的喔!!

DSC_5051  

這一款蠟筆他比較細,就很像是我們一般在坊間所看到的蠟筆,只是他是強調無毒的,畫起來也跟一般蠟筆一樣,連蠟筆本身的包裝也很像,就只是用紙包

著蠟筆本身,只是他的粉屑比一般的蠟筆少,但是我個人覺得不適合給2歲左右的小孩使用,第一點是我覺得手會用的很髒,因為小孩很愛這裡摳摳,那

裡摸摸(相對而言,baby color因為太硬摳不動,而AMOS因為有硬殼保護,所以摳不到),第二點是感覺很容易會斷掉,且因為比較細,所以小孩比較不好

握住

 

總體而言,我個人覺得AMOS還是比較好用,顏色又多,價格也不貴,推薦給大家喔!!

 

請支持MIT Babydarling 文創親子裝-夏日草莓系列推薦 

 

夏日游泳必備~~寶寶學習游泳最佳工具 ~~浮力泳衣~~潑寶 

 

日本愛亂買~~麵包超人學步車~~ 

 

 

 

 

 

arrow
arrow

    Baby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