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72     

 

我終於生了!!

 

 

不過不是小孩而是我另一個心血~~

Babydarling親子裝

 

經過懷胎8個月,從設計圖樣,選布料到找適合的廠商製作,中間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原本以為製作衣服很簡單,沒想到其實好複雜,光是布料就弄得我頭昏眼花了,更不用說版型還是配色了

又因為我的量很少,所以廠商都不是很樂意幫我做,也有朋友跟我說為什麼不乾脆去大陸虎門批貨就好了呢?

連我的布商都說你確定你要用這麼好的布嗎?用便宜的就好了拉!

但是我希望我的衣服能讓我很放心地給我的小孩穿,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全部在台灣生產製造,至少生產製造過程我都看的到,我才能夠很自豪且放心的推薦給大家

雖然這樣一來成本就會居高不下

但是我想應該還是會有人支持台灣製造和支持我堅持高品質的想法吧!!

 

[布料]

我選用的布料可是大有來頭的喔

是高級專櫃品牌才會採用的頂級布料

除了棉之外 還有縲縈也就是木質纖維,他是用天然纖維再製成的人造纖維

它會讓布料更有彈性和光澤,也會讓布料更柔軟

所以它的價格比純棉還要貴上許多

但是它跟棉一樣能在大自然中自然分解,是支持綠色地球的一份子喔

 

大家都以為100%純棉是最好的

其實不一定,就算是純棉也有等級的差別,

純棉有分很多種有20枝 35枝 55枝等(越多枝數代表在一個平面裡的棉越密,所以也就更貴),一般而言市面上的Tshirt都是20枝棉,無論是韓貨或是台灣本土品牌(像我在百貨公司買的童裝品牌oshkosh 麗嬰坊 或是zara都是,愛的世界布料更差就不用提了)

20枝的布料摸起來會粗粗的,我因為喜歡布料很柔滑細緻的感覺,所以不顧成本還是選擇了像絲一般觸感的高品質布料

所以成本就就就........................

 

 

一飛衝天了阿(連車尾燈都看不到阿!)

 

嗚嗚嗚~~~~雖然我知道對於媽媽們價格真的很重要,但是我真的很想將台灣本土製造高品質的商品呈現給大家,告訴大家 MIT 的品質真的可以媲美國外高級品牌,還更勝他們!!

 

[設計概念]

 

我原本從來沒想過要穿親子裝,是因為有一次我們全家跟朋友一起去動物園玩,他們那天就是穿Oshkosh的親子裝,照相起來好溫馨喔!!(人家也想要)

過幾天馬上就去買了,結果買回來被我先生嫌個半死,他說好醜喔,跟制服沒兩樣,一點特色都沒有

那時我就想說怎麼沒有人要做各有各的特色的親子裝呢?

怎麼找都找不到,於是我就決定要自己來(這真是地獄的開始阿,一邊帶小孩,一邊工作真的是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這一款是鮮紅欲滴草莓與粉嫩小花的最佳結合

超夢幻的絕佳組合

* 媽媽

 IMG_2725  

我姊的實穿圖(請忽略旁邊的袋子XD)

草莓大女穿搭  

穿起來真的超好看的~~我超愛穿這件的,隨便配一件短褲就很OK了

 

* 爸爸

草莓大男1  

我先生的實穿圖

 

那天下大雨,所以光線有點昏暗,請各位多多包涵!!

IMG_0424

 

 

* 小童(有紅色和藍色喔)  

草莓小女1  

草莓小男1  

穿起來超可愛的,無論是小女生或是小男生,穿起來都有一種夢幻的感覺,好像後面會自動出現泡泡喔~~~

 

 

[小狸貓媽的真心話]

 

一直以為我將來長大後會是一個在職場上呼風喚雨的女強人,從小我就為了這個目標一直不停的努力,

去了英國和日本念書更是為了能夠達成這個未來的目標所做的決定,但是沒想到我在英國遇見了我這輩子的終生伴侶,回到台灣,結婚生子,

為了我的孩子我決定要全心全意做一個家庭主婦,我對他的愛和我們一起共度的時光,是世界上任何成功的無法取代的,為了他,我甘之如飴,

隨著他漸漸地長大,我想用照片記錄我們一家人現在所擁有的快樂記憶,但是照片中的我們就是缺少了一些些東西,

一個讓我們一看到就會回想起我們曾經一起去過的地方,一個能夠讓我記得那時寶貝你那時如陽光般的笑容,

一個我們永遠都想珍藏的心裡的美好記憶

 

Babydarling就這樣子誕生了,雖然它只是衣服,但是它內含了滿滿的我對孩子的愛,希望他穿的舒服,希望他能為自己的國家感到驕傲,

也因為這樣,我堅持用頂級的布料和100%台灣製造 MIT,用我對孩子的心來認真用心製作Babydarling 親子裝,

小寶貝和你的嬌嫩肌膚一定能感覺到我的用心和我的愛!

 

最重要的來了

 

哪裡買:

雅虎拍賣: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78883950?u=Y9341561243

 

日月潭旁的金色帆船 ~~~~日月行館親子遊記(飯店篇) 

超推薦天母法國手工正統Crêpe可麗餅~~法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