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前次的經驗後,這次買學習碗的重點就不再是那些很炫的功能了,決定回歸基本面,以實用為主,

查閱了無數部落格,我看大家對於combi的學習碗還蠻推薦的,就立刻衝去買了一個

 

先來一個俯瞰圖

P1090016  

側面圖

P1090018  

 

它的最前端作成像前傾方便小寶寶將湯匙向前推的時候,食物會向後推回來,而旁邊的圓球,可以讓幼兒左手握住固定碗,並且它有分不同的

size,因為考慮到未來小狸貓的食量只會有增無減,所以我就買了最大的,還蠻美的說,容量也蠻大的,吃完一整碗,我家小狸貓也就飽了

~~~~~(什麼!!!他是大胃王嗎?)

但是食物灑出來的問題還是存在,我想說會是湯匙有問題嗎?

 

買了N種湯匙,但是食物還是一直灑出來,並沒有因為它碗壁是向前傾的就會將食物推回到湯匙上,許多我精心製作的食物還是送給了桌上的螞蟻兄弟們了~~(辛苦你們了!搬那麼重的食物回家,一路順風好走阿!有空再來玩喔!!)

 

於是他娘我又搜尋了其他媽媽先進們的網誌但是依然一愁莫展,食物還是一直從往旁邊灑出來,又因為小狸貓越來越大,現在還會把食物灑在地板上,這下我清掃又不知要花多久了!!!

心中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慘~~~~~~~~~~~~~~~~~~~~(呵呵...........不然你以為是什麼)

 

直到我的新歡出現~~~vital baby與combi的學習碗bye bye

I love you ....................................edison學習碗才是王道阿!!!

啥米~~~你沒聽過edison學習碗!!!!

 

哈哈我也沒聽過,是上上次我去日本的時候發現的好物,現在edison的湯匙叉子組在網路上還蠻有名的,但是學習碗還在曖曖內含光啦....

 

先來個俯視圖

P1090009

P1090014   

照片上看不太出來,但是它靠近橘色那邊的底部是比較深的(我承認我很不會照相啦)

那個較深的部位,可以讓小朋友往那裡挖取時比較容易挖取到食物,而且它靠近橘色mark那邊的碗壁是做成圓弧勾回的

也就是說當湯匙往那裡挖時,能順著碗壁將食物完全放入湯匙裡,這點非常重要,因為小朋友在學習吃飯時,最困難的就是把食物放入湯匙裡,再來才是對準嘴巴,所以他這樣的設計,讓這個碗無論你今天高興把橘色的地方面向哪裡,都能讓小朋友可以用湯匙將食物舀起~~~~

 

側面圖

P1090013

與combi比較圖

P1090024  

 而他的側面也比combi的陡,所以食物也就更難灑出來,底端也有做防滑設計,是我目前用過最滿意的碗了.....

只可惜台灣沒有賣...........

大家可以請日本代購幫忙買

 

最後放上我兒子自己吃飯的模樣(1y5m)我想我離我的夢想應該不遠了!!!

P1080983     

 吃飯我最大之combi餐搖椅與Inglesina餐椅比較 

讓寶寶自己學會吃飯~~從10個月開始~~好用學習碗介紹 vital baby (上)  

夏日游泳必備~~寶寶學習游泳最佳工具 ~~浮力泳衣~~潑寶 

寶寶學習湯匙大亂鬥 (Tommee tippee/Richell/akachan/德國小鴨/Edison)  

arrow
arrow

    Baby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