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6個月開始吃副食品,我就每天含辛茹苦的準備各式各樣的泥狀食物,再一口一口的餵食,而我家少爺不是食慾不佳,就是手揮來揮去,不然就是頭轉來轉去!! 天阿~~~~老天爺阿~~你派了小狸貓來磨練我的耐心是吧!!! 每天看著我辛苦準備的食物泥被浪費掉,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痛阿~~~~

 

從那時我就在開始在幻想我家小貍貓規規矩矩 堂堂正正的坐好,好好的自己用湯匙吃飯, 而他娘我則穿的美美的,好好的享受食物的美味,一口一口的慢慢咀嚼,阿~~~~~人生多麼美好阿!!!

 

於是從我家小貍貓十個月開始(十個月到1歲半之間,是自我學習吃飯最佳的時間喔),我就決定為了我能好好的吃ㄧ頓飯,我要開始訓練他自己吃,但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我就開始了搜尋好用的學習碗之路了~~~

看過N個媽媽的網誌,許多媽媽都推薦這一款號稱拔不起來的碗,Vital baby,我一時心動,覺得真不錯耶,哈哈,這樣一來就算我煮的再難吃,我兒子就沒辦法翻桌了吧(你翻阿~~快翻阿)

 

立刻馬上就上網訂了一個,一拿到就馬上拿出來用,放在餐椅上,果然~~~~~拔不起來耶~!!

 

俯瞰圖

P1090021

  Mark 特寫

P1090022  

哈哈來吧~~小狸貓讓我們來看看,是你的無影手強,還是你媽的新武器 VITAL BABY強~~~~

 

 

 

 

 

結果我被秒殺了!!!

什麼怎麼可能~~~~

因為我家的餐椅的盤子是可以拿下來清洗的那一種

所以他小狸貓發現碗拿不起來的時候,他他他就~~~~~~~~~~~~~~~~~~~~~~~~~

 

 

把整個餐盤拿起來,所以我輸了

算了~~~就當普通的碗用就好了!!!生氣

只是缺少了拔不起來的這樣優點之後,我個人覺得沒有很好用,為何呢~~~讓我來為客官娓娓說來~~~~~~

 

它的碗高度太短以致於食物很容易從旁邊跑出來,雖然它的碗沿是垂直,可方便寶寶用湯匙挖取食物,但是因為碗高度不夠,所以大部分的食物都送給了桌上的螞蟻了!!!!

P1090020    

其次就是它只能固定在平滑的表面,如果你是像我一樣買Inglesina的餐椅,就一點都不適合用這一款學習碗,因為把餐盤拿起來後,就完全黏不住

題外話: inglesina餐椅還真是好用,比combi的餐椅好用太多了~~~

所以,我又買了另一款學習碗了 combi學習碗!!

 

 

 

 

 

arrow
arrow

    Baby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