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不起蘇美島的悅榕庄,去吃吃午餐參觀一下也是不錯的,接近中午就從飯店坐計程車往悅榕庄出發,我以為應該很快就到了,沒想到光坐車就坐了45

分鐘,天呀!!悅榕庄也太遠了吧~~~~

悅榕庄在山上的斷崖上,所以離熱鬧的市區真的很遠,如果住在這,就真的只能享受飯店的設施,要出門有點麻煩,但是本身他的飯店就絕對讓人留連忘返

了吧

但是悅榕庄門口我好像有看到租摩托車公司,所以如果真的要出去晃一晃,也是可以租車的啦~~~

 

 一進去大門,印入眼簾的就是這幅曠世巨作,藍藍的海再加上華麗高級的設計,果然就是有氣勢阿!!

跟我們住的sareeraya氣勢真的差很多~~~sareeraya一比起來就整個輸了

 

DSC_5513

飯店門口對面的住宿區,感覺每一棟之間都有距離,應該非常安靜跟隱私,但是出入就真的一定要高爾夫球車來載,不然會走到發瘋吧

DSC_5516

我兒子的表情好像是在說"真的好高級喔~~"

連他一進去都知道高級飯店要安靜,嘴巴立刻關得緊緊的,可見悅榕庄真的氣勢驚人

DSC_5518

悅榕庄的私人海灘,他的海灘四周被岩岸圍繞,所以真的超級私人,絕對只會有住在這裡的人才能享受這私密的浪漫海灘,

這裡真的很適合情侶或是小夫妻,在私人的海灘中可以你儂我儂,浪漫得不得了~~

但是就真的不適合我家了,你能想像在這麼浪漫的海灘中,有一個小人不停地跑來跑去,或是一直問一些讓人翻白眼的問題

這這這~~~~能看嗎?!!

所以這裡真的適合小夫妻或是情侶,至於有帶小小人的家庭,我個人覺得真的比較不是適合一點

DSC_5532

這就是對面住宿區的真實樣貌~~~~

好美喔!!!!!!!!!!!

有可以做日光浴的躺椅,和超大私人泳池............(好羨慕喔!!!!!)

真的非常有度假的感覺

三餐就都待在房間裡也不覺得悶

感覺可以在泳池內玩個來追我呀的幼稚遊戲

哈哈~~~真的是有錢真好呀!!

 

DSC_5534

偷拍完對面的住宿區(我覺得我都可以去apple日報應徵了說),要往餐廳的方向移動了喔~~

這是沿路飯店的布置

這家飯店採取的是簡單但是華麗的風格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不像library對我來說實在是太簡約了

 

DSC_5538

 餐廳有戶外看海的位置,不過正中午坐外面實在是太熱了,但是傍晚時分在這裡看夕陽真的會感動得流眼淚吧~~

 

DSC_5550

一坐下來點好餐先送上蝦餅,果然是高級餐廳連蝦餅都做得那麼好吃,連我姊從來不吃蝦餅的人,都吃了好幾片,客官您就知道他有多好吃了

他附的蝦醬也是好好吃,鮮阿!!

IMG_0626

天氣炎熱必備良伴---------椰子,天呀!!!

這.............這..........這..........這..............是椰子嗎!!!!!!!!

根本就是超清爽的糖水呀!!!!!!!!!!!!!!!!!

這也太誇張了吧~~~~~~~~好喝到下巴都掉下來了

 

連這裡的椰子也比別人的甜,當然結帳的價格也是高得讓我的下巴再次掉下來了XD

IMG_0627

牛肉漢堡~~~~

IMG_0629

牛排

IMG_0631

海草炒海鮮

IMG_0634

 鱈魚

 IMG_0638

他的餐點是好吃沒錯,但是你說要好吃到連舌頭都吞下去(迷之聲~~阿是哪一家餐廳有好吃到這種程度),卻也沒有到這樣的程度,只能說是整體

而言,真的好吃,但是價格真很嚇人

 

一顆椰子180泰銖,超貴的,一般餐廳大約是40-60元泰銖不等,他是人家的好幾倍,結帳金額真的是超誇張的,如果大家想去參觀享受一下悅榕庄的氣

氛,建議不如去吃下午茶就好了,才不會有一種錢包被人搶劫的錯覺

 

離開前還是再來欣賞一下這動人的海景,站在懸崖邊看海,跟在沙灘上看海,心情有著截然不同的感受,在懸崖上才能同時體驗海的溫柔與剛強,看著一波波洶

湧的浪花打在岩石上,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退去,才能領略到海的驚心動魄,

 

但是在沙灘上看海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感覺到海的溫暖,溫暖的海風伴隨著俏皮的浪花,忽遠忽近的跳躍,總是讓我像回到童年般的忘卻所有煩惱,只專注

於現在,這一剎那便是我的全部

IMG_0640

最後給大家一點小小的建議,如果你是要追求浪漫的,有錢的話真的要來住看看悅榕庄,但是如果你是家族式旅行,為了滿足不同人的各式需求,我就很推

你住sareeraya,離市區近,可以安排自己的活動,但是如果下次等我存夠錢,我就要來狠下心來住一次悅榕庄,真的是很浪漫呀!!!

 

泰國超悠閒蘇美島之旅,sareeraya飯店介紹~~大推薦喔!! 

沙灘比基尼~~~2013農曆過年~~泰國度假聖地~~華欣~~Hilton

 超悠閒~~2013農曆過年5大1小 泰國奢華之旅-曼谷四季飯店 

  

arrow
arrow

    Baby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