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假是我們家最喜愛的家庭活動

每次只要是海島度假之旅,往往就是全部人都會一起去,這次也不例外,我公婆,我姊我媽,還有我們家三口,一大群人出去旅遊的好處就是

哈哈~~~~

我兒子大家搶著抱!!(我終於可以放下手中的大石頭了~~~)

連上廁所也都不用媽媽我親自出馬,自然會有人自願(真是太好了)

這次是蘇美島之旅,全程都是自助,為了找一個老少咸宜且交通方便的旅館,我不知花了多少個晚上在尋找資料,

最後決定住sareeraya的原因是他位置很好,離熱鬧的大街走路10-15分鐘,但是因為還是有點距離,所以晚上很安靜,

有小朋友麻煩的就是他們要睡午覺,所以選一個離市區近的地方,小人睡午覺的時候,大家就可以自由活動,喜歡熱鬧的可以去逛

街,喜歡按摩的可以去全身泰式按摩,喜歡游泳放空也絕對可以享受寧靜的午後片刻,所以就決定選這家華裔開的小型飯店,雖然是

小型的度假飯店但是五臟俱全喔~~

該有的都有,而且還蠻乾淨的,服務也很好,櫃台都還記得我的名字讓人感覺很親切說

一到了飯店先是很有禪風的飯店玄關,感覺很有度假風,讓人立刻就把工作壓力丟下了~~~(哈哈~~我也把我家小人都給我婆婆了)

 

DSC_5512

天氣真的超好的!!!

熱的不像話~~

一進來不免俗的有花圈和冰涼的花草水

 

DSC_5446

sareeraya是走禪風大廳都是木造建築挑高採光非常好,在住的期間很常看到有外國人拿著一本書躺在lobby沙發上優閒的看書

IMG_0647

從門口進來的水景,增添的幾分清涼的感覺,在炙熱的泰國我想水景是必備的景觀設計吧~~

IMG_0649

一進入lobby,就可以看見滿室的陽光肆無忌憚的灑下來,像是在宣告爾等已經進入了屬於太陽神的國度,燦爛的金黃色光芒將會是這探旅程的唯一記憶

等眼睛適應了熱情的熱帶太陽後,印入眼簾的是比基尼辣妹(金髮碧眼喔!!)

咳咳咳~~~是無邊境泳池和湛藍的海水啦,在決定來住這間的時候,就已經有看人家說這家泳池有點小,原本很擔心說會不會小的很像是在浴缸游泳的窘樣,

好險,看到了實體後鬆了一口氣,很不錯啦,雖然不像是五星級飯店那樣廣闊但是也很夠游了

而且在這裡的5天,我只來過這個游泳池1次,詳細原因等介紹房間再來解釋喔~~

 

IMG_0650

無邊際泳池的設計與湛藍的海水連成一線,泰國的泳池都是開放式的,所以沒有氯的味道(也許他們都沒加,都是用太陽當自然消毒劑),

所以剛下去的時候會覺得冰冰的喔

DSC_5494

長的很像得祖孫三人,泰國的太陽是一個狠腳色,超快就會變黑的,他們三個一起來就變成黑炭三人組了(還好我堅持沒下去)

IMG_0679

這次我們來是雨季前夕,大多是陰天,說是陰天但是還是很熱,在外面散步也還是會曬黑,應該說是多雲但是我反而比較喜歡這樣的天氣

超級大太陽反而會只想待在飯店裡不想出來,多雲還比較能多待在戶外享受海風和鹹鹹的頭髮

我每天吃完早餐就會脫掉鞋子沿著海灘散步,這裡的沙子雖然沒有長灘島那樣美,但是也很不錯啦,至少比台灣的細也比較白,

沿途可以看見各家飯店的特色,台灣人愛的library是看起來很高級沒錯,但是純白色的極簡風實在不是我的菜說

IMG_0656

我家小人每天吃完早餐就在這裡玩沙,既有陽傘遮陰,還有取之不盡的海水可以做沙堡,還有免費的保母(我公公啦),超讚的!!

在這裡每家飯店都有請保全以防止非房客進到飯店裡面,而這家的保全會說中文喔,因為他來過高雄工作,所以還會跟我家小人玩喔

我在蘇美島上遇到超多會說中文的泰國人,連賣青芒果的小販都會說中文,他們都曾經來台灣工作,台灣真的促進了泰國的經濟不少耶

IMG_0655

 

 這就是我這一次訂的房型POOL access,我原本以為是在泳池旁邊,但是其實不是他是跟VILLA的泳池是同一個,雖然比較小,但是還蠻長的喔~~

而且都沒有人游,不知道為什麼永遠都只有我們在游,而且游完可以馬上起來去洗澡,超棒的,簡直是私人泳池一般,水也很乾淨喔,是流動的水,水會流進

下面的荷花池,所以還可以一邊游泳累的時候還可以賞荷花

DSC_5484

我兒子架式十足但是一到水裡就變成膽小鬼一個

DSC_5486

 這是跟我們用同一個泳池的VILLA外觀,看起來也很不錯喔~~

只是我覺得住POOL ACCESS就已經很讚了

 

IMG_0669

我們一共訂了3間,其中有一間升等成sea view, 但是sea view一點都不好,除了因為我們是在2樓所以都被擋住,房間大小一樣,只是外面多了個按摩

浴缸,而且還比較貴,那不如訂pool access還有泳池

IMG_0671

從房間看下去就是大廳,如果真的很喜歡海景可能就要訂高樓層才看的到海

IMG_0675

 

  這是飯店的餐廳,這裡的早餐還不錯喔,雖然沒有非常多樣,但是菜色每天都會換,還有現煮的部分,好吃喔

IMG_0657

早餐菜色就是很一般的,該有的他都有,但還蠻好吃的

IMG_0658

這就是他的現做菜單,不像一般早餐只有omelet,他還有很多不一樣的蛋,其中有一樣是炒番茄放在蛋上超好吃,吃起來又香又滑,想到都要流口水了~~~

IMG_0659

他的餐廳有靠海邊的位置,看出去心曠神怡,心情超好

IMG_0661

早餐旁邊有很多荷花池,吃完早餐還可以脫掉鞋子沿著海灘散步消化一下

IMG_0664

IMG_0665

美麗盛開的荷花

IMG_0662

 超級推薦這家飯店的喔,地點好,又方便環境也安靜,很喜歡這家飯店,下次如果再來蘇梅島度假,我還是會選擇這家飯店喔~~

 

沙灘比基尼~~~2013農曆過年~~泰國度假聖地~~華欣~~Hilton

超悠閒~~2013農曆過年5大1小 泰國奢華之旅-曼谷四季飯店 

日本百選溫泉飯店~~~越後湯沢之超奢華雙葉Hotel之旅~~~ 

 

  

  

arrow
arrow

    Baby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