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美好的冬天又來了,對於baby Darling媽來說,冬天超讚的,可以在冷冷的天,全家和樂融融,一邊吃著好吃的羊肉爐,一邊看著電視,順便享受窗外下雪的美景,是多麼美好的事情阿~~~~

 

當然又是見鬼啦!!!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冬天就是寶寶最容易感冒的時候,也是媽媽們最辛苦的時候,媽媽們當然是因為看著寶寶一邊睡一邊咳嗽,鼻子還不時發出因為鼻塞所產生的豬叫聲而替寶寶感到心痛,絕對沒有一絲一毫是因為一直要抱著寶寶入睡,一把他放下來,他就大哭和半夜根本沒辦法好好睡覺,要一直哄著寶寶而你旁邊那一個人正在呼呼大睡,而覺得痛苦

因為我們是偉大的媽媽呀!!!(天使狀~~)

為了能趕快讓寶寶趕快好,我只好出動了兩大行刑工具~ ~~~

來人阿~~用刑~~ 眾人聲:威武

1. 史上無敵厲害,遇神殺神之餵藥器

從我家小狸貓第一次感冒開始,每一次的餵藥不僅是小狸貓的惡夢也是我的惡夢,小時候還沒有那麼嚴重,越長大越誇張,每次餵藥都要兩個人才可以,不然他就會吐出來給你看

因此,隨著他越長越大,餵藥器也跟著淘汰陣亡,

P1080956   

從一開始診所附的餵藥器開始,到吸取式 又進階到藥粉藥水混和式餵管,到最後最古老的磁製湯匙,一路走來都是媽媽的血淚阿~~

每一次的尖叫及哭泣,甚至反抗到嘔吐都養成了媽媽的鐵石心腸,最後發現還是古老的方法最有效,一隻瓷湯匙打遍天下無敵手阿~~哈哈哈(仰天長嘯~~)

 這個方法是在我試過前三種餵藥器後,藥都還是被我家小貍貓吐出來後,手足無措心慌意亂時,藥房老闆跟我說的,他說就拿一根瓷湯匙,千萬不要是鐵的喔,會弄傷小寶寶,

趁他大哭時,抓住他的下顎,一口氣灌下去,然後.然後.然後~~~~你就出運了~~~(灑花瓣+轉圈圈)

但是千千萬萬要記得一個重點~~~~

千萬要在他空腹時餵他吃藥~~

不然寶寶會故意自己催吐,全部吐出來,還賞你一個非常非常甜美異常的微笑    (媽媽潰不成軍~~撤收)

 

2.家家必備,宜室宜家之吸鼻涕器

自從小貍貓第一次感冒開始後,醫生就推薦我買吸鼻器,那時醫生秀出美國媽媽用口吸式吸鼻涕器,我就想說口吸式的一定很棒,因為那個小寶寶連哀都沒有哀,我的腦中開始出現一幅美好的景象, 我抱著小狸貓,輕輕的替他吸完鼻涕,結束後,他回頭微笑甜甜對我說,媽媽~~~

光想就覺得人要飛起來了~~飄飄然

只是~~~~~

 

現實果然不是像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一看完醫生我就去隔壁藥局買吸鼻涕器,他推薦我用叭晡式,還說人多人都買這個~~結果

 我弄了半天,大粒汗小粒汗都用上了,連鼻屎都沒有看到,小狸貓從一開始被我抓住就哭個不停,一直喊著 媽媽~~不要~~不要~~不要

我想隔壁鄰居應該想說隔壁是在幹什麼!!!

最好只好鳴鼓休兵~~來日在戰

 

但是在聽到他午睡時,所發出的豬叫聲中,又燃起了我無限的鬥志~(戰鬥力10000點)

於是又立刻衝到另一間藥局,買了貝親的口吸式吸鼻涕器,等他一醒來,立刻展開戰鬥模式,就如同孫悟空對如來佛祖的結局一樣

當然是他老媽我贏了,看到那透明的小罐子中,有著白白的透明般的鼻涕,我心中滿是感動的喜悅呀!!! (觀音菩薩 媽祖娘娘 感謝您阿)

可惜 好景不長

吸鼻器  

 

在小狸貓另一次感冒時,被醫生宣判了他得了鼻竇炎

可惡阿~~~~鼻竇炎老娘跟你拼了

 

用貝親口吸式吸鼻器已經無法把邪惡帝國中最惡毒 最卑鄙的黃綠色鼻涕給趕出來了

所以我立刻上網找其他正義媽媽的協助

讓我看到很多媽媽都推薦這一台~~腳踏式吸鼻涕機

  

P1080960

 

這台真的不錯~讚!!!

我真心推薦這一台給大家

他省去了我在下雨天一手抱著我那11KG兒子一手還要撐傘及拿媽媽包跟我自己的包包 ,去冬天老是人滿為患的小兒科,等醫生吸鼻涕的窘狀(真的當媽後,大家都是神力女超人)

只要聽到吸鼻涕機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

我心喜悅 無可附加呀!!

感謝神!!

arrow
arrow

    Baby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