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256  

因為公婆住台中所以常常回台中時就會找一些比較特別的餐廳來飽食一頓

說實話台中的餐廳比台北大好多裝潢也比較有特色

像是我最喜歡的小火鍋-輕井澤-裝潢又美,東西又新鮮,價格實惠,跟市民大道涮涮鍋比起來,真的是好吃的嚇死人,CP值也高多了,

不知道他甚麼時候要來台北開,每次冬天回台中一定要去嗑上一鍋,才能心滿意足地回台北!!(喂~~~~又離題了!!快回主題)

 

對啦!!主題是義大利麵,不過台灣除了中菜之外,我想最多的就是義式餐廳了.從便宜的69元到超高級上千的都有

我相信每一個人家附近一定都有一家義式餐廳

那為什麼這家義式餐廳會讓我如此心動,進而特別寫一篇文章來介紹他呢

原因就是他的料理跟一般的義式餐廳有些不同

第一個就是他的南瓜湯

我是一個很討厭南瓜的人,尤其是南瓜湯,一般的南瓜湯都有一股南瓜的土味,我個人很不喜歡

但是這家的南瓜湯完全沒有南瓜味,只喝的到南瓜的甜味和淡淡的南瓜香

而且重點是他很燙,一般的餐廳因為湯都事先煮好的,又因為南瓜湯很稠為了怕燒焦,所以都用保溫而已

喝第一口還可以,但是喝到最後都變成冷湯了,一點都不美味

但是這家的南瓜湯超燙,最算喝到最後還是溫溫的,很好吃

沾熱熱的麵包也是絕配!!!

IMG_0934 - 複製

很好吃的手工麵包~~~~雖然有點少XD

IMG_0937  

這個超特別的~~~

這個是茄子千層麵!!!!

完全沒有茄子味~~~~就如同菜單寫的一樣,真的是不喜歡吃茄子的人也會喜歡的一道菜

一般的茄子很會咬油,吃起來怪噁心的,但是這個完全不會

超好吃,麵也很Q,有麵香有咬勁,一難得一件的好千層麵~~~(好~~~好~~~~好~~~~~~~)

IMG_0936

吃完了小點,主菜還沒來,來照一下餐廳的裝潢

整體的空間乾淨明亮舒適

各位小主~~~有看到嗎,他用酒瓶當作吊燈喔

還蠻特別的

DSCN0236

採用簍空的設計將光線引進,但是又將前後隔開,我想他應該是後面當成親子桌,才不會影響其他用餐的客人,

可惡~~難怪每次我來都是坐後面,所以如果很怕吵的情侶們,就不用擔心會聽到媽媽聲嘶力竭的教訓聲了

說實在的,當媽之後真的很常在大庭廣眾之下,鬼吼鬼叫!!

像是"不要跑 站住!!"(現在是在演警匪片嗎?!) "不可以拿" "你給我坐好" "趕快吃,不要再玩了"等..........族繁不及備載........(我的形象都毀了~~~~)

 

想要悠閒的吃一頓飯真的十分困難

再加上我兒子超喜歡說話,一場飯吃下來有問不完的"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你娘我都三條線了,你還一直問為什麼)

 

IMG_0930 - 複製 - 複製

前面用餐的地方真的很有情調,不知何年何月可以換到前面的位置好好的享受"悠閒"的意義

DSCN0216

整個餐廳還蠻大的,廚房也採開放式設計,但是沒有油煙味喔,因為它是用一整片大玻璃將廚房隔起來,兼具美觀跟實用阿~~~

DSCN0213

這就是有攜帶小孩所坐親子區,位於店家的最後,但是好處是離廁所很近,他的廁所超棒的,很大又乾淨,

還有一個類似尿布台的沙發椅可以坐,

上次我兒子要大便,我就不用在旁邊罰站,可以好好坐下來等一個連大便都還一直講話講不停地小人~~~

IMG_0931 - 複製 - 複製

重點終於來了

這是臘腸麵超好吃,麵超有咬勁,臘腸又香,無敵好吃!!!超推薦!!!!!!!

DSCN0242

這是鮮蝦麵,他不僅僅放粉多蝦子,連麵本身吃起來也都有蝦膏的鮮味,喜歡海鮮的客人一定會很喜歡的~~~~

DSCN0240

這是耳朵麵,比之前的麵都還要Q,越嚼越香,很像麵疙瘩,但是比麵疙瘩好吃多了~~這個也超推的!!!

DSCN0243

店的外觀,老闆有親自去義大利學料理喔,所以超道地的,非常推薦大家去飽食一頓

DSCN0257

再加上食材用心的選擇,讓人更加喜歡這家由年輕人創業的超道地義大利麵!!!!!!

DSCN0217  

 

野豬慢食

電話:04-2320-680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697號1樓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Baby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