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車快飛~~~火車快飛~~~~穿過高山越過小溪~~~

這絕對是我們這次滑雪之旅的最佳寫照!!!

為了充分利用關東JR PASS,我們除了去越後湯澤滑雪之外,還徹底地將最後一天排了輕井澤

雖然輕井澤是著名的夏日避暑聖地,但是冬天去應該也是會別有一番風味的吧!!!

這一次又是坐不一樣的新幹線,

其實我發現日本的新幹線還蠻苦命的,你是甚麼型號就永遠都是跑這一條線,日復一日,

就一直在重複的兩點之間,不停穿梭,好無趣呀~~

不過對旅客來說,應該超好認的,每次只要看外型,就知道這一條線是要往哪裡去的

像這一個新幹線就是專門跑長野縣的,模樣也是超流線的

 

DSCN0336

這就是我們這次要上車的月台,持JR PASS的朋友要記得要先去服務台畫位喔,

不然就要坐自由座,不一定會有位子喔

DSCN0338

 拿JR PASS 去服務台劃位,就可以拿到指定席的車票了喔~~~~

建議大家在機場的時候就先把所有這次旅程的位子請他劃位好,以免到時沒有位子坐

DSCN0341

一下輕井澤,就有一股冰氣襲人,果然是著名的避暑勝地,冬天真的比東京冷好多,至少有7.8度

車站往北是往舊輕井澤方向,南則是SHOPPING MALL 和滑雪場

原本一出車站就想往SHOPPING MALL走去(有一股神奇的聲音在呼喚我!!!)

但是在老公的注視之下,立刻恢復神智,很認命地先往舊市區的方向前進

DSCN0342

一走出車站映入眼簾的就是雪白色

 

DSCN0344

鐵軌更是一片雪白,遠方的山就是輕井澤滑雪場,我有有看到很多人揹著滑雪板來滑

但是今天霧很濃,應該是伸手不見五指喔

DSCN0347

這是往舊市區路上會經過的很有名的果醬店,但是我實在是對果醬沒甚麼感覺

DSCN0351

冬天的輕井澤一片蕭瑟,路上也沒人,有一種孤寂感~~~

DSCN0354

 這就是舊市區很有名的仙貝店,可以當場買它現烤的,說實話其實很普通,跟其他家仙貝店吃起來差不多

DSCN0358

這家有事很有名的麵包店,這一家則是出奇意外的好吃耶

口感像歐式麵包,很有嚼勁,越嚼越香,好吃!!!

一邊走一下子就被我家大狸貓搶食完畢了........(還我麵包來!!!!哀怨狀~~~)

DSCN0360

這間是在舊市區路的盡頭的一家飯店,看起來超高級的,好想去住看看喔

但是只好留待下次了,因為他冬天沒開,連餐廳都沒開,

心想在這裡上班的人好爽喔,做半年休半年耶~~~~

DSCN0365

冬天的輕井澤真是蕭條,路上行人少之又少,但是這樣也有另外一種不同的情趣

感覺很像來到歐洲的小鎮,別有一番趣味

DSCN0373

這是路上一家賣巧克力餅乾的高級店,可以試吃喔~~~

超超超好吃!!!!

很像是白色戀人的黑巧克力版

但我覺得比白色戀人好吃,因為比較不甜且還有黑巧克力的香味

DSCN0374

重點中的重點來了!!!!

同學準備好要抄筆記了嗎~~~~~~(真的很重要喔!!必考~~)

這是這次輕井澤之旅最棒的收穫(老公:阿你後來去Outlet買的東西不是收穫嘛!! )

這家餐廳超好吃的,真的是我目前在日本吃中午的定食當中的第一名喔!!

環境優美氣氛佳,東西又超好吃~~~價錢也還可以

超推!!!!!如果你來輕井澤沒有來吃,你一定會後悔的

就像是去基隆但是沒有去基隆廟口般的懊悔槌心肝阿!!!!!!!!

它的外表看起來超貴,所以大家都先在門口看價錢才進去,連日本人也被吸引了喔~~~

DSCN0395

有沒有看到~~~~

好的部落格會帶你上天堂,不好的部落格會讓你罵到翻

你說這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

這是我老公點的黑醋炒豬肉,名子很普通,但每一樣東西都好吃到爆點

白飯Q又香跟越光米不相上下,醃菜不會死鹹卻還保留有蔬菜的甜味,味增湯更是一絕

他的味增是自己做的,所以完全不會死鹹,但是超級香~~~(吃完飯立刻去他的對面的商店買味增回家)

重點是他的豬肉超級入味但又不會很鹹,肉又嫩,連我先生最討厭的青椒,他都吃得一乾二淨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阿~~~~

DSCN0387

這就是讓我魂縈夢牽的味增湯

那又香又濃的味增真是讓人口齒留香,念念不忘呀!!!!

DSCN0391

各位人客呀~~~

你看看這豬肉看起來是不是讓人猛吞口水阿!!!

尤其是那白蘿蔔泥吸收了湯汁,放在熱騰騰的飯上,再配上一口香噴噴滑嫩嫩的黑豬肉

真的是人間美味阿!!!!(一邊打字一邊猛吞口水XD~~~)

DSCN0390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那麼好吃的東西

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

這是我點的味增豬排,你看看這豬排散發出誘人的咖啡色

彷彿是在說著來吃我吧~~~來吃我吧

一口咬下滿滿的味增香和肉的扎實感

超級下飯

咕嚕咕嚕就把飯全部吞下去了

DSCN0392

再加上那超好喝味增湯,人間極品阿!!!

DSCN0393

說實話我還是必須說黑醋炒豬肉真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它的味道很有深度,是一般我們在家做不出來的那一種

但是整道菜卻又充滿日本媽媽愛心的味道

真的是好好吃

說真的如果我下次去東京,如果我還有買JR PASS我一定會花半天來這裡吃中餐

實在是太好吃了~~~

 

這是他的中午定食菜單,價錢實惠,非常推薦大家去吃喔~~~

DSCN0398

這家店的正門,是不是看起來一副很貴的樣子,全木頭的裝潢,很日式很有味道喔~~

DSCN0401

裡面的裝潢也很古樸喔

重點是有暖氣,在冷到爆的輕井澤真的很重要

DSCN0383

我們就坐在靠窗的桌子旁,一邊吃飯一邊欣賞外面的雪國街景,真的是很愜意阿

DSCN0382

隨便一個景照起來都很有味道

DSCN0385

這是他的名片,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喔~~~

DSCN0384

這間就同一家店開的名產店,裡面就賣他的味增等自己製作的產品,光味增就有10種以上不同的味增

超專業的,難怪可以煮出超好喝味增湯

DSCN0405

吃飽喝足要來辦正事了,.........

哈哈outlet我來了

這是輕井澤車站對面的Outlet

裡面超級大,有好幾區,甚至還有一個湖,你就知道有多誇張

四周都配雪覆蓋,所以來逛街是最好的選擇(非常理直氣壯地說)

DSCN0418

 人都在商店裡逛街, 外面冷冷清清的,天氣超冷,所以逛街絕對是最佳的選擇啦~~~

 

DSCN0421

這是Outlet的簡介,超多品牌可以買的,而且我去的時候他還在擴建,想知道詳細的品牌,可以上他的官網看喔~~

他的官網:http://www.karuizawa-psp.jp/page/

DSCN0432

 outlet裡面都是用採光罩,所以空間明亮,加上有房子圍住,所以一邊逛街不會一邊打哆索喔

DSCN0416

有些區是兩層樓的,第二層大多是一些少女品牌或是兒童衣服,千萬不要錯過喔

DSCN0428

冬天的輕井澤真的很美,雖然我還沒有機會看過夏天她美麗的容貌

但是冬天的蕭瑟銀白世界,卻深深的吸引我,在這麼優美的地方逛街真是一種享受啊

下次如果我還來東京我一定要再來造訪這一個美麗的城市

DSCN0423

 

越後湯沢滑雪二部曲~~~~湯沢高原滑雪場 

越後湯沢又一發!!! 日式溫馨超有人情味旅館 一望千里 御湯宿 中屋 大曝光!!!! 

日本 關東JR PASS+GALA 特典 

   

arrow
arrow

    Baby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