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你沒有看錯~~~~~~~~

我又來越後湯沢滑雪了!!!!!!!!!!!!

啊呦~~~~~人家超愛這裡的美景跟超讚的溫泉嘛~~~~~~~

(都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 還裝甚麼可愛啊!!)

為了要介紹更多好的旅館給大家認識,

這次我又選了另一家在日本頗負盛名的老旅館 "一望千里 御湯宿 中屋"

他的溫泉的源頭可是有400年的來歷的喔!!

 

品質絕對沒話說,人情味也是滿滿的,滿到嚇死人的境界喔!!

這一次又是利用關東JR PASS,再加上GALA特典,超划算的喔

這次去的時間剛好也是日本人去滑雪的熱門時間,

所以在車站就看到很多人背雪板去旅行喔~~

 

這次也是坐兩層車廂的新幹線,或說新幹線看起來真是帥耶,很

有流線感,而且在東京車站可以看到好多各式各樣的新幹線

感覺真是帥呆了!! 比高鐵好看很多說

DSCN0269

這是去是坐上層,回來是坐下層,還是坐上層的風景漂亮很多,

尤其是過了長野縣,一片雪白的冬季大地,真是賞心悅目啊~~

DSCN0272

這次一出車站的雪沒有上次多,但是我看GALA的告示牌雪量有280CM,超棒的

 

到了車站請旅館來接,這次住的這家中屋離GALA滑雪場很近,

所以她就離溫泉大街有一段距離

所以要是您是喜歡吃完飯要去附近閒晃的人,

可能就要走一段路喔,大約是15分鐘吧

 

中屋的外觀看起來很普通,但是因為高半就在隔壁,

所以兩個一相較起來,中屋實在是高級很多

高半看起來很那種舊型台式溫泉飯店,因為不是木造的,所以一點也沒有日式風味

 

 DSCN0300   

中屋就是那種傳統小家的日式旅館,沒有豪華的設備和高級的大廳,

但是卻是有著滿滿的人情味,

我到的時候才12點多,我想說換個滑雪衣就走,

沒想到他居然說雖然現在還很早,但是要讓我們check-in 沒問題,超感動的

在日本旅遊那麼久,從來沒有遇過願意提早那麼多讓旅客先入住的飯店

DSCN0296

飯店大廳窗外就是一片超美的雪景!!

DSCN0293

等等再來介紹房間,再來回味一下GALA滑雪場的美景吧~~

DSCN0274

坐著纜車從山腳下到山上沿途風光明媚,真的是美的攝魂,超愛這裡的

DSCN0282

滑雪的雪具要放在纜車的外面喔,上車的時候工作人員會幫你把雪具放好

DSCN0277

我們第一天去的時候,天氣還不錯,風景超美的,這次我在台灣迪卡儂買了滑雪衣褲,超划算,一整套才5000元,

在日本隨便一件上衣就要這個價錢了

所以如果你有長期滑雪的打算,可以去迪卡儂看看喔,那裡賣很多體育用品,都很便宜喔

IMG_0950

一邊滑雪一邊欣賞這樣的美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IMG_0968 - 複製

但是山上天氣真是變化多端,第二天去滑雪的時候,天氣超級差,

伸手不見五指,能見度只有10公尺,

就連日本人都狂跌倒,一邊喊"看不到啊!完全看不到!!!"

 

是真的,真的什麼都看不到,所以若是你是初學者遇到這種天氣建議你就改天再來滑吧

真的很危險,我那天也只敢滑昨天滑過的路線,

因為至少記得大概的路徑,不然霧濃又再加上下雨,雪很滑,比較難煞車

而且很容易撞到別人,廣播中心也一直提醒大家要小心注意安全

IMG_0972  

現在要來進入主題啦~~~

我訂的房型是湯ノ坂館和室10畳[千種],位於飯店的最高樓4樓,所以風景很好,請忽略凌亂的房間,感謝

DSCN0289

窗外看出去就是群山和新幹線,如果我家小人有來,他一定會很開心,

看到新幹線跑來跑去,可能開心得睡不著覺~~

果是怕吵的人也不用擔心喔,它裡面還有再做一個拉門,睡覺的時候可以把門關起來就聽不到聲音了喔

DSCN0290

窗戶打開看出去的景致也是美的無話可說,越後湯澤真是一個得天獨厚的好地方呀

IMG_1043

窗戶另一邊則是可以看到湯澤高原滑雪場的纜車,

上次住的雙葉就是在湯澤高原滑雪場旁邊,等一下再來補充兩家飯店的比較

IMG_1044

晚餐的菜單,一樣露露長 

DSCN0284

前菜,以醃製的為主

DSCN0288

盤子超多,這裡的洗碗工應該超級辛苦

IMG_1028

很新鮮但是我不敢吃的生魚片(全都進到我老公的大肚子裡了~~~)

IMG_1030

IMG_1031

茶碗蒸

IMG_1033

來了來了!!!

這一餐的重點

"新瀉米"

你準備好要打開鍋蓋了嗎?

IMG_1034

將將~~~~~~~~

看起來超好吃的,粒粒分明,晶瑩剔透,

吃起來也是活力十足,QQ帶有嚼勁,真是不可多得的好米阿!!!

話說我自己買了一代新瀉米回家,為何就是煮不出這樣的口感呢?

IMG_1036

馬鈴薯泥

IMG_1038

炸時蔬

IMG_1039

這是主食,當地有名的豬肉做成的味磳烤豬排,我只能說等這道上的時候,

我已經吃好飽,吃不下了,所以我覺得還好,沒有很驚艷的感覺

IMG_1040

以清爽的哈密瓜作為結尾真是不錯

IMG_1042

這一家飯店是屬於比較小型的旅館,所以他沒有宴會廳,

早晚餐都是在房間裡面享用的,可是這也才符合最正統的日式旅館的作法

 

 

下來,來為大家介紹他的早餐

看起來真是好吃,很傳統的日式早餐

 IMG_1047

當然要配上這超級好吃的白米飯呀,我平常是一個不喜歡吃飯的人,

但是每次來日本,白米飯都吃了是平常的好幾倍喔(體重也增加了好幾公斤XD)

IMG_1050

吃完早餐要整裝出發去我最愛的滑雪了,要跟這美麗的風景說明年再來了喔

(悄悄話: 文末有送滑雪的折價卷喔!!)

IMG_1055  

我個人覺得雙葉雖然是比較豪華型的,但是他的人情味實在是很低,

最後一天我們退房之後,問他可不可以把行李寄放在這裡,

 

他竟然跟我收了500日幣,我從日本頭住到日本尾,從來沒有一間飯店要跟我收行李寄放費的,

相較而言這家飯店真的是超好的

不只是在你去滑雪場,連回來都可以去滑雪場載你,

而且隔天我已經退房了,他都還願意來滑雪場載我,真的是服務滿分,

至於泡湯的風景,真的是雙葉比較美,所以要如何抉擇就請各位客倌們自己衡量了喔~~~

 

 

送禮物的時間到!!!

 

來來來~~~各位人客走過路過就是不要錯過,小女子幫各位拿了滑雪場的優惠券,

有看文章有優惠喔!! 以Gala為例,原價一天的纜車費用是4500日幣,

用了這張卷就只要4000元,而且還有租滑雪用具10%OFF

跟上滑雪課20%OFF的優惠唷~~

 

而半天原本要3600元,用這個卷只要2500元,

一張卷可以4個人使用,期限是只要2014年就都可以用

不只GALA可以用還有許多滑雪場都可以用喔!!

 

只要在文末留言說,"我愛滑雪",就有機會可以獲得喔

我將在3/25日,抽出10位朋友,送給您滑雪折價卷喔!!

(P.S.如果你真的很想要,請留言,我會給妳我家地址,麻煩你寄回郵信封給我,我會把折價卷寄給妳喔!!) 啾咪

 

DSCN0459DSCN0458  

 越後湯沢滑雪二部曲~~~~湯沢高原滑雪場 

日本百選溫泉飯店~~~越後湯沢之超奢華雙葉Hotel之旅~~~ 

日本 關東JR PASS+GALA 特典 

越後湯沢~~美到不行的Gala滑雪之旅 

 

arrow
arrow

    Baby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