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影像  (從飯店吃早餐的地方照出去的) 

去新瀉滑雪一直是我的夢想,這次終於排出時間義無反顧的衝了,從東京做新幹線出發只需要1個小時又12分鐘,超快就到了,到越後湯沢時剛剛好是吃飯時間,我之前看人家的網誌說車站裡就有好多好吃的餐廳,於是決定中餐就在車站裡解決,我們挑了一家有賣飯的餐廳,來到新瀉當然要吃新瀉米呀!!!!

那家餐廳也很妙,只賣三種套餐,分別是照燒豬肉井,親子井,及白飯附兩顆生蛋套餐,因為我們不敢吃生蛋所以就點了親子井和豬肉井,

IMG_0850[1]  

有圖為証,超超超超好吃的,他的親子井中的雞肉是先烤過的,所以還帶有碳烤香,飯又很有嚼勁,蛋也很順口,一口吃下在嘴巴裡形成絕妙的三重奏,超好吃的!!!

IMG_0846[1]IMG_0847[1]  

而我先生點的豬肉井,也超好吃的,不過豬肉的醬很鹹所以一定要大口大口的將Q彈的飯與肉一起吃下去,阿~~~~~~~~~~真是人間美味阿!!!

IMG_0848[1]  

吃完飯之後,當然要嚐嚐越後湯沢車站最有名的清酒啦~~~~

4  

在這裡只要一個500元銅板就可以換到5枚代幣核一個試喝杯,你就可以挑選你想喝的酒嚐嚐看味道拉~~

由於小女子酒量極差,所以我只有試喝梅酒,我只能說梅酒還是要加冰塊和加冰水比較好喝~~

 

吃飽喝足之後,就要先前往我早早就先訂好的日本高級溫泉飯店(雙葉Hotel)放行李,然後就馬上殺去gala滑雪場滑雪~~~衝阿~~~~

IMG_0851[1]  

一出了越後湯沢車站,就看到一整片銀白色的世界,真是美極了,隨便怎麼照都美,雪白色的世界真是太讚了

1  IMAG0683  

一到了飯店,就馬上換上滑雪的衣服和配件往gala滑雪場衝阿~~~

我們住的飯店剛好有提供免費巴士到滑雪場,如果你住的地方沒有也沒關係,大街上或是車站就有巴士站可以前往不同的滑雪場(1個小時有兩班,12點到1點休息),交通很方便,但是如果你是要去比較遠的滑雪場(像是上越國際或是苗場)就要事先查好巴士時間因為只有早上才有巴士喔~~~

   

IMG_0853[1]

Gala滑雪場真是我看過最國際化的滑雪場了,不僅有英文詢問台還有中文的喔~~~(時間不固定)

而且它的雪具超新,衣服也是超級新,不像我們上次去豬苗代湖的滑雪場,衣服及雪鞋超臭又很舊

滑雪場初級跟中級及高級還分配的蠻平均的,做纜車上去,風景超美,但是沒辦法照很多照片,因為山上風超大,雪又一直飄,要把手套脫掉實在是太痛苦了,所以只有幾張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

我們坐纜車坐到第二高的滑雪點,今天因為風太大,所以最高的1181M的點沒有開放,不過我也沒那麼強啦,一年才滑一次所以程度永遠都只停留在初級和中級之間~~哈哈

IMG_0854[1]  

山上的風景超美,彷彿在仙境中滑雪一般,四周都是白藹藹的山丘,寧靜是最好的代言詞,從山上準備跳下去滑雪的那一瞬間,我只聽見自己的心跳聲,除此之外一片寂靜~~~

 IMAG0692IMAG0686  

滑雪能夠讓人忘卻煩惱,在那一瞬間你只有現在,其他的都不再重要,只有當下才是真正存在的

 

 

arrow
arrow

    Baby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