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多層牛肉是想逼死誰啊!!!

IMG_0487  

 

最近聽說國賓新開了一家早午餐餐廳~~~立馬找了我家狸貓一起去嘗鮮了,國賓一向是我們家的最愛,無論是A cut 還是二樓的粵菜廳(中午的小點又好吃又划算),國賓一樓的麵包店也是超好吃的說!!!

這家店在士林捷運站附近,走路大約10分鐘之內,外觀很像美式的咖啡店,全部都是落地玻璃,還有專門放chesse的冷藏櫃,一開始我進去還以為是chesse 店說~~

結果才發現他是早午餐,先來一張內部照,你們看是不是很紐約現代風阿~~

他裝潢的風格是走現代簡約風,很清爽喔

IMG_0483

牆壁上有大型的電視牆,球賽的時候可以跟朋友們一起享受美食一起搖旗吶喊!!

IMG_0479

最近在點完菜之後的空閒時間,我兒子就會開始一個人玩起扮家家酒的遊戲,一會兒這裡拌一拌,一會兒那裡攪一攪,玩得不亦樂乎,我都要開始懷疑他的性向了說

IMG_0480

他的menu,一份餐點的價格大約都要3 4百元

IMG_0499

這家的甜點超好吃的,我後來又有去吃,除了紅蘿蔔蛋糕之外,我都吃過了

蘋果派文章的最後會介紹,是我家大狸貓的最愛,而我個人最喜歡吃他的溫熱布朗尼,他是現烤出來的,布朗尼還保有燒燒的溫度和冰涼的冰淇淋一起入口,冰火交融在口中,在口中交融出一首絕妙的樂章,而他的巧克力又香又濃郁,卻不會太甜,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讚!!!

而酸乳酪蛋糕更是一絕了,他真的是酸的耶,我從來沒吃過酸的乳酪蛋糕,這是第一次,又酸又甜的口感真的是很妙,而且他的乳酪蛋糕好香喔,充滿了乳香味,而且因為他是酸的,所以吃再多都不會覺得膩!!

1 bite 2 go的甜點這頁每一道我都推薦,超好吃的,每一道都有自己的特色,不可錯過喔!!

IMG_0501

 這是我先生點的牛肉三明治,牛肉超多層的,而且有些牛肉三明治的牛肉看起來很生,他的不會但是卻又不會因為他是熟的而顯得肉很老,肉質依然細嫩可口,又不會太鹹,單吃也OK,好吃,薯條也炸得很脆,又不顯得油膩,好吃~~

他的麵包都是國賓的麵包店所做的,所以吃起來也跟一般的早午餐店的麵包也些不同,他的麵包有點脆脆的但是又不會很乾,入口之後,都是麥子香,好吃!!

 IMG_0484

正面圖

IMG_0489

接下來是我點的傑克叔叔三明治,因為我個人很喜歡墨西哥辣椒,所以就點了這一道,雖然他是外酥內軟沒錯,但是........................

他一點都沒有辣阿,墨西哥辣椒放的好少喔~~~不過癮~~~~~但是怕吃辣又愛吃起司的朋友就不用怕了,用力地給他點下去吧

IMG_0493

剖面圖,看起來超好吃的,融化的起司和洋蔥交融再一起,彷彿在說著"來吃我 來啊 吃我吧!"

IMG_0491

我單點的檸檬紅茶,我當時以為是雀巢檸檬紅茶,送來之後才知道是他們自製的檸檬紅茶,感覺天然多了,上面還有漂浮著檸檬的果粒,嗯~~~不愧是國賓的副牌有水準

 IMG_0503

挖呼~~~~~~~

重點來了

好吃甜點又來了!!!

這次是蘋果派,各位有沒有覺得奇怪為什麼這個蘋果派這麼小,因為我家大狸貓趁我去廁所的時候,忍不住挖了好幾口來吃,等我出來的時候,就只剩半塊了啦

由此可知,他真的很好吃,連我家大狸貓都無法抵擋它的誘惑,蘋果派的特色就是酸酸甜甜的,而且他的內餡蘋果雖然甜但是不失香味,口感綿細,但是不至軟爛,派皮也香脆可口,配合旁邊的冰淇淋一起吃,簡直就是佳偶天成,天作之合阿~~~

IMG_0504  

 

這家1 bite 2 go我最喜歡的就是甜點了,各有特色,千嬌百媚令人不得不拜倒在石柳裙下,至於他的三明治也是不錯啦,只是跟他的甜點相較之下,就沒有那麼出色了,喜歡吃甜點的朋友,一定要去吃看看阿!!不去會後悔的~~~~

這家餐廳的旁邊就是國賓的麵包店,他的麵包跟中山北路上國賓樓下的麵包店是同一家,但是麵包種類不同,有些只有在這裡有,喜歡繽紛麵包坊的朋友不能錯過喔

 

要去之前要先訂位喔,假日常常客滿

1 bite 2 go

 

電話: (02)2882-5676

地址: 台北市士林中正路115號

營業時間: 10:00 - 22:00

彷彿置身日本的居酒屋~~吞兵衛 

永康街超好吃8%冰淇淋 

親子喝下午茶的最佳去處 !! 峇厘島風的莫內咖啡~~~ 

 

arrow
arrow

    Baby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