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這是甚麼鬼店名阿~~~~

 

請原諒我,這是我第一個反應,怎麼會有人取這麼不好記的店名呢?而且店還在很不熱鬧的地方,沒有招牌,只有一張紙寫著"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排隊處",看起來還是住家,但是騎樓卻在排隊,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請容我細細說來~~~

 

今天我又去吃古亭站附近的一家專賣牛雜的麵店了,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家麵店,東西很合我的胃口,尤其是他的湯頭很清澈,不像一般的牛肉湯都是紅燒的,他是清清的那一種,很好喝~~(又不小心離題了,今天是來介紹甜點的說)

話說我們剛剛停好了車,要走去對面吃麵時,看到怎麼騎樓上那麼多人在排隊呢? 生性好奇,別名好奇寶寶的我忍不住跑過去一探究竟,這葫蘆裡到底是在賣什麼呢?

一走近一看,就是一般的大樓阿,門口還有一個警衛伯伯呢,但是牆上卻貼著"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排隊處",我左看右看 沒看到甜點店阿,完全搞不懂他店是在哪阿,立刻google了一下,歐~~~~原來是隱藏版的美食阿, 立 刻 排 隊 ,我對於限量或是隱藏版這種東西超沒有抵抗力的

(老公: 阿~~我們不是來吃麵的嗎?)

 

以下是戰利品,我一共買了4盒,分別是生巧克力塔/蘋果塔/黑醋栗塔/香橙橘瓣塔

其他兩個是他送的,只要有去買就送小片的生巧克力塔(招牌),因為我買四盒所以又加送法國栗子雙夾生巧黑加利塔

DSC_4162

明明就是去吃麵的,為何會買那麼多甜點回家呢? (我發現我好像常常這樣子耶)

DSC_4163

贈送的生巧克力塔,雖然是贈送的但是還不小片喔,大約是一般蛋糕店蛋糕的大小(比星巴克大,不知道為何星巴克的蛋糕都好小一個,而且有日漸縮水的嫌疑)

DSC_4164

側面圖(心得跟正貨一起分享)

DSC_4166

1. 法國栗子雙夾生巧黑加利塔

喔~~~~這犯規啦~~~

這款蛋糕結合了蒙布朗和巧克力而且還又加上了酸酸甜甜的類似黑醋栗的蛋糕底

吃起來超好吃的,栗子很香,巧克力也好好吃,又加上黑醋栗的酸味中和,所以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膩

超推薦的喔!!

 

DSC_4168

無論從哪一面看,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DSC_4169

DSC_4167  

2. 香橙橘瓣塔

不得不說這一款比較沒甚麼特色,香味也不足,橘子也不夠酸,我個人不喜歡這一個口味,雖說這款蛋糕是走清淡路線,但是相較之下,蘋果的或是黑醋栗的在清淡的口味中,都還是有展現出自己的特色來,但是這款吃完,就只有喔~吃完了這種感覺

原本我還蠻看好他的說,想說有柳橙的香味再加上橘子的酸味,應該是一塊好蛋糕,但是 嗯~~~有點失望

DSC_4178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DSC_4172  

3. 黑醋栗塔

我本身很喜歡吃酸的,所以酸溜溜的黑醋栗是我的最愛,這家的塔皮及塔底和蛋糕的部分每一個口味都是差不多的,只有因為內容物不一樣所以口味上只有些許不同, 黑醋栗很香,吃起來很清爽,不會很甜,但是沒有我想像中的酸,但是我先生跟小狸貓還蠻愛的,我兒子一個人就吃了1/3喔!!

DSC_4179

俯瞰圖,他一個蛋糕的大小大約是中式喜餅的1/4,還蠻大的,據店家所說,一個大約是2-3人份,我覺得應該差不多,因為他的蛋糕很扎實,吃完有飽足感,尤其是他的塔皮和底層我超愛的,不會很甜,但是又很酥脆,跟艾媽咪比好吃很多,個人覺得艾媽咪只是在不同的派上塗上不同口味的果醬而已,而這家的派皮比艾媽咪的好吃很多,感覺材料也比較高級,推薦給喜歡酸酸甜甜的朋友

DSC_4185

 

4. 生巧克力塔

嗶!!!!!! 犯規 而且是大大的犯規

你們看~~~~~這看起來也太太太好吃了吧!!!

巧克力一副要融不融的樣子,軟軟的躺在柔軟的蛋糕上,底層又是酥脆的塔底,交織出一付動人的甜點交響樂,讓人不由得想在巧克力塔上打滾阿!!!

他真的很好吃,巧克力不會死甜,又帶有香氣,一吃就知道是好的巧克力,巧克力跟蛋糕的比例也剛剛好,蛋糕不僅僅中和了巧克力的甜,還更加凸顯巧克力的香氣,他們倆個真是最佳拍檔呀~(想到又在流口水了~~)

真的是這家店的招牌 好吃

DSC_4186

你說是不是看起來真的好好吃的樣子!!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阿~(我的減肥計畫又宣告失敗了)

DSC_4202

 

  

5. 蘋果塔

我家老公很喜歡吃歐嬤烏蘇拉的青蘋果蛋糕,酸酸甜甜的很好吃,所以我一看到有蘋果口味的我就立刻買下要孝敬我老公,果然我家大狸貓吃了之後龍心大悅,這一款蛋糕很清淡但是很香,如果蘋果的部分可以再酸一點就好了,就能更凸顯這個蛋糕的特質,但是如果跟烏嬤的青蘋果相比,我想會買烏嬤的,因為青蘋果的酸度跟香味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DSC_4191

說實在的,他每塊蛋糕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DSC_4200

 

恩~~我個人覺得如果說我會願意再去排隊買的原因是因為這家的生巧克力塔真的很好吃,其他的蛋糕雖然也不錯,但是一想到還要排隊去買,意願就降低了不少,而且還有深夜去排隊,恩~~~下次我熬夜寫部落格,肚子很餓的話,我想我會衝去買一塊生巧克力塔來慰勞自己,其他的就嚐過味道就好了~~

這是他的菜單,每天的甜點不一樣,但是大同小異啦!! 要去買的人可以先上網看一下他的今日菜單

【本日菜單】
+生巧克力塔 每份330元
+綜合野莓塔 每份330元
+生蘋果塔 每份330元
+杏桃塔 每份370元
+厚層生巧克力塔 每份450元
+覆盆子塔 每份375元
+無核黑櫻桃塔 每份350元
+香橙橘瓣塔 每份380元
+大黃根塔 每份360元
+黑醋栗塔 每份360元
+法國栗子雙夾生巧黑加利 每份580元
(以現場狀況為主喔)
 
如果你覺得好的話 請幫我按讚喔~~

 永康街超好吃8%冰淇淋 

彷彿置身日本的居酒屋~~吞兵衛 

 

arrow
arrow

    Baby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