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89.JPG  

為什麼媽媽我一看到這張照片就聯想到將來我的小狸貓長大後背著行囊,要出外工作念書遠離家鄉,媽媽眼睛就不自覺的泛淚呢~~~

天啊!!!孩子真的長得很快,雖然在生氣時真的是氣得我七竅生煙,但是小人真的是我心頭的一塊肉

時間過得好快他就要從幼稚園畢業了,要邁向下一個階段,

其實媽媽心中很不安,我的小狸貓要從快樂的幼稚園前往開始有學業壓力的小學

從每天自己穿自己喜歡的便服到開始要穿著學校規定的制服

從每天開開心心在幼稚園吃點心,玩你追我跑的遊戲(以為是賈寶玉嗎!?)到開始要拿筆寫作業,上課要坐好,聽老師的講課

也從認識的環境變成一個全然陌生的地方

也要從新認識新朋友和適應老師的教法與個性

要熟悉的事情好多 要適應的事情也好多 

媽媽一方面覺得小寶貝長大了而覺得驕傲 但是另一方面卻也是心中充滿不安

但是我能幫助他的地方真的很少,除了陪他聊天 鼓勵他 其他的就是幫他準備一個讓他可以全心面對他所面臨的挑戰而不會阻礙他的護脊書包

為了幫他找一個適合他的書包 我到處尋找 也找遍各國的網站 

都不是很滿意 因為每個書包都說護脊 但是卻沒有一個牌子能證明自己真的護脊

最後我在香港找到了MoonRock 

一個由美國脊骨神經科學會所認證的護脊書包,這個學會光是會員就有15000人的醫師 (美國ACA網站連結在此:https://www.acatoday.org/)

ACA Hangtag OP.jpg

我選擇相信這個美國最大的脊醫專業機構,實際背起來也深深感受到與其他背包的不一樣

P1030050.JPG

除了為了護脊一定要有的堅硬背板之外,背部厚且鬆軟的墊子, 兩邊柔軟的背帶, 寬大舒服的腰夾,使用起來真的是非常舒服

最主要的是MoonRock有經過北京清華大學的試驗證明,真的減少將近30%的重量從肩膀轉移到腰部

這點真的非常重要,因為我自己常常背背包時,回家後常常感覺肩膀很緊又酸

而且不正確的揹書包方式跟過重的書包真的會影響孩子的發育

所以我非常注重這一塊(因為本人很不高,所以害怕孩子會像我,光這一點,夫妻吵架時,我就啞口無言了)

而MoonRock 中最特別的一點是他有環扣式多角度肩帶,因為他是圓形的,所以能符合任何角度類型的肩膀, 讓書包的肩帶處能在肩膀最舒適的位置上

圖片2.jpg   P1030033.JPG

所以無論是上學還是自助旅行,MoonRock書包都超適合的

其實自助旅行時,背包背的時間比上學還要久說,雙腳還要一直走路,像我們這次去北海道,我兒子就自己背他的書包,每一天都有背8小時以上

都沒有哇哇叫喔,可見MoonRock書包真的很棒說!!

而且我很少看到小朋友的書包連大人背起來也超好看的~~~~

DSC00211.JPGDSC00298.JPG

DSC00207.JPG

連他的布料都是從韓國進口的

MoonRock 背包有分4個系列

是針對不同年級所設計的

MR3 低年級

 P1030004.JPG

DSC00038.JPG

像我兒子就是這個系列,他身高116CM ,背起來大了一點點,我想這樣就可以背至少3年沒有問題了吧

這一系列是給身高110-130之間的小朋友背的,其實我是最喜歡這個系列的,超級可愛又時尚,尤其是紅藍色,感覺超法國風的,忍不住都想說Bonjour!!!

前面的口袋是磁吸式的,所以非常容易拿取,但是東西又不會掉出來

DSC00326.JPG

(請忽略後面的我媽及小人.........)

MR1 中高年級

P1030026.JPG

這個是為了要換書包的中高年級所設計的,因為他們已經不太喜歡可愛的東西了,轉換成喜歡帶有獨特個性的東西

所以我們設計出了這一款書包,撞色的設計,讓平凡的書包帶出個性與獨特,真的是越看越好看耶~~~~

MR5跟MR7 全部的國小生都適用

 

圖片6.jpg    P1030033.JPG

這2款超特別的,他們的肩帶長度可以調整,所以可以隨著孩子的成長而改變,因為如果孩子長高 那麼原本的腰夾就不會是在腰的位置了,但是多了可以調整的系統,

腰夾將能永遠停留在腰的位置而不會往上移到肚子上,但是這一款如果您是小一新生的話,我比較不建議,因為背起來看起來太大了,顯得小朋友超級小隻

但是這2個系列真是超好看的,連我都忍不住買了一個,容量超大又耐髒

P1030028.JPG   IMG_2648.JPG P1030047.JPG  

重點是這2款的腰夾可以收納起來,大人背起來時就不會覺得很"涯給"(台語發音)

內裡也好好看說,每一款內裡的顏色都不一樣說

P1030041.JPG  P1030045.JPG

這是全系列的大集合

是不是每一款都好好看,真的會有選色障礙耶!!!

Taiwan 網購簡易版目錄.jpg  

最重要的是 MoonRock有三年保修,只要是在正常範圍使用下,拉鍊 磁鐵 扣環都可以維修,市面上還沒有任何一款書包敢推3年保修

像我兒子這樣的破壞王,超適合他的,也適合家中有小男生的大家喔~~~

圖片10.jpg  

超漂亮的大集合耶~~~~

image1.JPG

 想要看更多的詳細圖片 可以上MoonRock FB的粉絲頁喔

http://www.facebook.com/MoonRockTaiwan/

 

 

 

 

 

arrow
arrow

    Baby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